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十二月, 2022的博文

李燕铭:政治局委员李干杰卸任山东书记或接任中组部长 吴政隆卸任江苏书记传将任李强大管家 高翔接替石泰峰任社科院院长 宋涛接替刘结一任国台办主任 二十大后15省份省委书记换人 刘伟履新北京市委副书记 副省部级高官密集调整 二十大高层人事大战(七八) 习家军接掌国务院(五)

图片
李干杰卸任山东书记或接任中组部长;吴政隆卸任江苏书记传将任李强大管家;高翔接替石泰峰任社科院院长;宋涛接替刘结一任国台办主任;二十大后15省份省委书记换人,副省部级高官密集调整……(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3400字 ) 2022年终之际,中共高层人事密集调整。政治局委员李干杰卸任山东省委书记,或接任中组部长;吴政隆卸任江苏书记,传将任李强大管家;高翔接替石泰峰任社科院院长;宋涛接替刘结一任国台办主任;刘伟履新北京市委副书记。二十大后15省份省委书记换人,副省部级高官密集调整。 *政治局委员李干杰进京 山东山西省委书记换人  2022年12月28日,中共新华社报道,李干杰不再兼任山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林武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蓝佛安任山西省委书记。 中共二十大上,李干杰晋升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港媒之前消息指,李干杰将接替陈希任中组部长。 林武出生于1962年2月,此番赴山东履职省委书记,是林武继湖南、吉林和山西任职后,第三次跨省履新。 蓝佛安与林武同岁,1962年6月生,此前的工作经历主要集中在南方省份,包括广东、海南,2021年6月蓝佛安当选山西省省长,直至此番履新山西省委书记。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3400字 ) * 吴政隆卸任江苏书记 传将任李强大管家 * 2022年12月9省市“一把手”调整 * 中共二十大后 15个省份“一把手”调整 * 刘伟履新北京市委副书记 * 宋涛接替刘结一 任中央台办国台办主任 * 张玉卓接班郝鹏 任国资委党委书记 * 高翔接替石泰峰 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 * 副省部级高官密集调整 (上接: 李燕铭:彭丽媛老乡林铎大管家王嘉毅升任教育部副部长 新任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履新第三天即专门拜访林铎 上海帮韩正大管家尹弘主政甘肃不足两年即被调离 彭丽媛山东女老乡任甘肃省委宣传部长 林铎挤走吴官正前秘书 贪官克星林铎专克上司 第八常委彭丽媛(四) 二十大高层人事大战(七七) 文宣系统大清洗(二八) 甘肃帮覆灭记(三) 习家军接掌国务院(四) ) (下接: 李燕铭:胡春华周强将转任全国政协副主席 吴政隆谌贻琴料将晋升副国级国务委员 夏宝龙董建华将卸任政协副主席

李燕铭:瘟疫重点锁定马克思主义信徒与吹鼓手 北大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赵光武去世 武大等多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密集病亡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病亡年仅38岁 马克思与魔鬼撒旦签了契约要毁灭人类 中共是魔鬼撒旦教义的忠实实践者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十二)

图片
瘟疫重点锁定马克思主义信徒与吹鼓手,北大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赵光武去世,武大等多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密集病亡,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病亡年仅38岁;马克思与撒旦签约毁灭人类,中共是魔鬼教义的实践者……(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3800字 ) 中国新一轮疫情爆发,中共党员及中共体制内名人密集病亡,中共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及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成为高危人群。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钊、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庞增安、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赵光武、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家黎德扬、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竞雄等人相继病亡。  历史资料显示,马克思承认他与 魔鬼 撒旦签了契约,他要将全人类投入地狱之中。共产邪说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中共邪党更是魔鬼撒旦教义的忠实实践者,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祸乱中华近百年。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3800字 ) *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竞雄病亡(89岁;2022-12-29)   *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家黎德扬病亡(85岁;2022-12-28)  * 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病亡(90岁;2022-12-26)  *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赵光武病亡(91岁;2022-11-10) * 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庞增安病亡(61岁;2022-5-16) *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钊病亡(84岁;2022-5-8) *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郭予填病亡 年仅38岁(38岁;2022-4-

【独家重磅】李燕铭:瘟疫攻陷江绵恒独立王国 中科院院士履新上科大院长一个月猝死年仅57岁 江泽民挫骨扬灰后江绵恒隐身逾两周 缺席上科大系列重要活动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十一)

图片
【独家重磅】瘟疫攻陷江绵恒独立王国,中科院院士履新上科大院长一个月猝死年仅57岁;江泽民挫骨扬灰后江绵恒隐身逾两周,缺席上科大系列重要活动……(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900字 ) (上接: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石泰峰北大老师去世 曾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北大法学院一日连发两份讣告 北大法律系77级被称为法律界黄埔一期 知名同班同学名单泄露李克强与政法系统深度关联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十) ) (下接: 李燕铭:瘟疫重点锁定马克思主义信徒与吹鼓手 北大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赵光武去世 武大等多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密集病亡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病亡年仅38岁 马克思与魔鬼撒旦签了契约要毁灭人类 中共是魔鬼撒旦教义的忠实实践者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十二)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2/12/28首发)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文章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石泰峰北大老师去世 曾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北大法学院一日连发两份讣告 北大法律系77级被称为法律界黄埔一期 知名同班同学名单泄露李克强与政法系统深度关联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十)

图片
【独家重磅】李克强石泰峰北大老师去世,曾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北大法学院一日连发两份讣告;北大法律系77级被称为法律界黄埔一期,知名同班同学名单泄露李克强与政法系统深度关联……(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400字 ) (上接: 【独家重磅】李燕铭:瘟疫攻陷中南海 三名政治局委员与一名书记处书记缺席政治局民主生活会 两高官意外列席 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接连缺席中南海高层会议 习近平二十大提拔刘金国居心叵测 610头目刘金国或染疫难逃清算命运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九) ) (下接: 【独家重磅】李燕铭:瘟疫攻陷江绵恒独立王国 中科院院士履新上科大院长一个月猝死年仅57岁 江泽民挫骨扬灰后江绵恒隐身逾两周 缺席上科大系列重要活动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十一)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2/12/28首发)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文章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

【独家重磅】李燕铭:瘟疫攻陷中南海 三名政治局委员 两高官意外列席 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接连缺席中南海高层会议 习近平二十大提拔刘金国居心叵测 610头目刘金国或染疫难逃清算命运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九)

图片
【独家重磅】 瘟疫攻陷中南海,三名政治局委员缺席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两高官意外列席;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接连缺席中南海高层会议;习近平二十大提拔刘金国居心叵测,610头目刘金国或染疫难逃清算命运……(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6300字 ) (上接: 李燕铭:瘟疫攻陷中南海 两常委逾十副国级正部级高官缺席高层会议 301医院异常封路四个方向戒备森严 京西宾馆诡异亮灯 八宝山殡仪馆遗体爆满 政法高官曝大量退休高官死亡 官方罕见为习近平母亲齐心辟谣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八) ) (下接: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石泰峰北大老师去世 曾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北大法学院一日连发两份讣告 北大法律系77级被称为法律界黄埔一期 知名同班同学名单泄露李克强与政法系统深度关联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十)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2/12/27首发)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文章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

李燕铭:瘟疫攻陷中南海 两常委逾十副国级正部级高官缺席高层会议 301医院异常封路四个方向戒备森严 京西宾馆诡异亮灯 八宝山殡仪馆遗体爆满 政法高官曝大量退休高官死亡 官方罕见为习近平母亲齐心辟谣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八)

图片
瘟疫攻陷中南海,两常委逾十副国级正部级高官缺席高层会议;301医院封路戒备森严,京西宾馆诡异亮灯,八宝山殡仪馆遗体爆满;政法高官曝大量退休高官死亡,官方罕见为习近平母亲齐心辟谣……(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5600字 ) 中共病毒新一轮爆发,中共内部通报:20天近2.5亿人染疫;中共专家学者、各领域名人密集染疫死亡;八宝山殡仪馆遗体爆满;中共政法高官曝大量退休高官死亡;官方罕见为习近平母亲齐心辟谣。 敏感时刻,两常委逾十副国级正部级高官缺席高层会议;与此同时,301医院异常封路四个方向戒备森严,京西宾馆诡异亮灯。 一、政治局常委赵乐际李希异常缺席农村工作会议 根据中共党媒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在现任七名政治局常委中,五名常委出席,习近平发表讲话,李强、王沪宁、蔡奇、丁薛祥在主席台现身,而另外两名常委赵乐际、李希缺席。原因不明。 按照以往规律,凡是召开全国性重要会议,或者中共高层集体的重要活动,只要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出席并发表讲话,其他常委一般会全体现身陪同。 就在十天前,2022年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七名常委全部现身,包括赵乐际和李希。 而赵乐际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2月18日召开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赵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词。此后,再未见其在官方媒体中露面。 至于李希,自从出席了十天前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截至目前也未见到他的身影。 《燕铭时评》查证发现,对比中共十九大后2017年至2021年五次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17年与2020年两次会议习近平率领全体常委出席并讲话。中共二十大后首次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赵乐际、李希两常委缺席,明显异常。 2021年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讲话和李克强部署要求,讨论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讨论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三农”工作并发表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对农业工作提出要求。 2020年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

李燕铭:瘟疫横扫中共文艺圈 周恩来江泽民重点扶植的北京人艺噩耗连连 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郑榕病亡 曾多次扮演中共领导人董必武 北京人艺导演蓝天野病亡 曾为中共地下党员 北京人艺院长中共党员任鸣病亡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七)

图片
瘟疫横扫中共文艺圈,周恩来江泽民重点扶植的北京人艺噩耗连连;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郑榕病亡,曾多次扮演中共领导人董必武;北京人艺导演蓝天野病亡,曾为中共地下党员;北京人艺院长中共党员任鸣病亡……(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5500字 )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爆发,中国知名人士密集病亡,其中包括大量中共文艺界名人。 2022年12月24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郑榕病亡;郑榕生前曾多次扮演中共领导人董必武。2021年6月,北京人艺表演、导演艺术家蓝天野与北京人艺院长任鸣先后病亡,两人都是中共党员。北京人艺与中共高层关联密切;中共总理周恩来被指是北京人艺的奠基人;中共党魁江泽民生前曾三次亲临北京人艺。 *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郑榕病亡   2022年12月24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發布讣告,“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艺术委员会顾问郑榕同志”,因病于2022年12月24日8时50分在北京去世,终年98岁。 郑榕,1924年6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毕业于国立艺术专科学校;进入北京人艺后曾在众多话剧中出演角色,如《龙须沟》中的赵大爷、《茶馆》中的常四爷、《雷雨》中的周朴园等。    郑榕还塑造了电视剧86版《西游记》中的太上老君、电视剧94版《三国演义》中的孔融等人物角色。 郑榕曾任北京市文联理事、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艺术委员会委员。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5500字 ) * 郑榕曾多次扮演中共领导人董必武 * 北京人艺表演导演艺术家蓝天野去世 曾为中共地下党员 * 中共党员、北京人艺院长任鸣病亡 终年62岁   * 周恩来是北京人艺奠基人 曾在 南开新剧团 六部戏中饰演女角色   * 江泽民三次亲临北京人艺 两次题词   * 中共文艺界名人扎堆死亡 多数参与中共宣传 * 瘟疫针对中共邪党而来 避难有良方 (上接: 李燕铭:瘟疫重创中南海高官发源地 动摇中共统治根基 清华数十教授密集病亡 示警习近平 中共数十正国级副国级高官出自清华 中共操控清华深度内幕揭秘 清华与中共政权统治体系紧密交织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六) ) (下接: 李燕铭:瘟疫攻陷中南海 两常委逾十副国级正部级高官缺席高层会议 301医院异常封路四个方向戒备森

组图:来自中国民间的疫情死亡真相 触目惊心!

图片
来自中国民间的疫情死亡真相 (编辑:燕铭时评)  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

李燕铭:瘟疫重创中南海高官发源地 动摇中共统治根基 清华数十教授密集病亡 示警习近平 中共数十正国级副国级高官出自清华 中共操控清华深度内幕揭秘 清华与中共政权统治体系紧密交织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六)

图片
瘟疫重创中南海高官发源地,动摇中共统治根基;清华数十教授密集病亡,示警习近平;中共数十正国级副国级高官出自清华;中共操控清华深度内幕揭秘,清华与中共政权统治体系紧密交织……(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10200字 )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爆发之际,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同期,中共党员、官员及中共追随者大规模死亡;其中包括北大、清华教授密集去世。 早在三年前中共病毒疫情首先在武汉爆发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此前在文章中警示,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并谆谆告诫世人远离中共,趋吉避凶。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清华大学是中共长期重点扶持的中国顶尖理工科高校,被称为“红色工程师的摇篮”。清华大学为中共培养了最多的高科技人才,主导中共核武军工等高科技领域。清华大学还是中南海高官的主要发源地,出自清华大学的中共数十名正国级副国级高官及为数众多的省部级高官在中共官僚体系中举足轻重。可以说,清华大学与中共政权统治体系紧密交织。 李燕铭分析,二十大刚结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同期,瘟疫重创中国共产党发源地北京大学、中南海高官发源地清华大学;敏感事件连环发生,深藏玄机,昭示天灭中共大戏上演。天象演变正在应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此前的警示。 李燕铭分析,瘟疫重创清华大学,动摇中共统治根基,对出身清华大学的现任当权者习近平尤其具有警示意味。天灭中共在即,习近平若再不抓住最后一丝机会主动抛弃中共,难逃陪葬中共的命运。 *江泽民死亡前后 清华一个月内发18份讣告 2022年11月30日,中共新华社通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去世,终年96岁。 种种迹象显示,江泽民早在11月13日已死。 12月6日,中共高层为江泽民举行追悼会。12月11日,江泽民的骨灰被撒入大海。 期间,清华、北大两所高校的密集发布讣告。统计后发现,江泽民死亡前后一个多月内,北大有15名教授去世,而清华近期也有18名65岁以上的老教授去世。 大陆新浪实名认证的微博网友披露,清华大学从11月10日至12月10日一个月内发的讣告来看,共有18名清华的退休职工、教师去世,其中12月10日一天,清华航天航空学院发了杨宗发教授的讣告,数学系发了葛严麟老师的讣告。12月7日航院还发了黄克智院士的

李燕铭:江泽民死 天灭中共大戏上演!瘟疫重创北京大学深藏玄机 北大是中共发源地与接班人基地 北大与团派关联密切 李克强胡春华陆昊三任团中央第一书记都出自北大 二十大团派团灭中共断后 中共二十大团派团灭内幕(十八)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五)

图片
江泽民死,天灭中共大戏上演!瘟疫重创北京大学深藏玄机;北大是中共发源地与接班人基地,北大与团派关联密切,李克强胡春华陆昊三任团中央书记都出自北大,二十大团派团灭中共断后……(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7500字 )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之际,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同期北大、清华教授密集去世。早在三年前中共病毒疫情首先在武汉爆发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文章中警示,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并谆谆告诫世人远离中共,趋吉避凶。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北京大学是中国共产党的发源地; 毛泽东、李克强、赵乐际、胡春华等中共国级高官都出自北大;北京大学与中共接班人培训基地共青团中央关联密切,其中,李克强、胡春华、陆昊三任团中央第一书记都出自北大。   李燕铭分析,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昭示天灭中共大戏上演;敏感时刻,瘟疫重创中共发源地北京大学,深藏玄机。另外,与北京大学密切相关的,号称中共后备军,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共青团派在二十大上团灭。天象演变正在应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此前的警示:神要开始铲除中共邪党了;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江泽民死亡之际 北大教授密集病亡 2022年11月30日,中共新华社通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去世,终年96岁。 种种迹象显示,江泽民早在11月13日已死。 12月6日,中共高层为江泽民举行追悼会。12月11日,江泽民的骨灰被撒入大海。 期间,清华、北大两所高校的密集发布讣告。统计后发现,江泽民死亡前后一个多月内,北大有15名教授去世,而清华近期也有18名65岁以上的老教授去世。   从北京大学校内公告搜索讣告,从10月31日到12月5日这36天时间里,有15名教授去世。梳理名字发现,北大去世的教授中包括著名语言学家符淮清,12月5日去世,终年86岁; 北京大学陶瓷考古研究所首任所长杨根,11月30日去世, 终年 89岁。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言文化系李贵培教授,11月16日去世, 终年 95岁;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院长、生理学家周曾铨,11月13日去世, 终年 86岁。 11月8日这一天,有三位教授同时去世,包括北大物理化学研究

中共正部级高官刘吉染疫亡 曾是江泽民吹鼓手 人民日报连出两期内参 刘吉与江李朱胡习等中南海逾十国级高官合照曝光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四)

图片
中共正部级高官刘吉染疫亡;曾是江泽民吹鼓手,人民日报连出两期内参;刘吉与江李朱胡习等中南海逾十国级高官合照曝光……(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1100字 ) 《中经在线》2022年12月21日发文称,第一批国务院稽查特派员(正部级)、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新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演讲艺术家协会主任、《中国商道》,大型法治丛书《后悔迟》编委会主任,多所著名大学特邀教授刘吉,因感染新冠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19日在北京去世,终年85岁。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1100字 ) * 正部级 刘吉拥有众多官方头衔 * 刘吉 曾是江泽民吹鼓手 人民日报连出两期内参 * 刘吉与江李朱胡习等中南海逾十国级高官合照曝光 (上接: 李燕铭:中共病毒超自然神秘因素浮现!科幻作家韩松微博记录十日阳性感受:感觉有条蛇在肺部!染疫者“生蛇”比率增5倍!江苏女染疫一夜白头 天津男染疫舌头牙齿变黑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三) ) (下接: 李燕铭:江泽民死 天灭中共大戏上演!瘟疫重创北京大学深藏玄机 北大是中共发源地与接班人基地 北大与团派关联密切 李克强胡春华陆昊三任团中央第一书记都出自北大 二十大团派团灭中共断后 中共二十大团派团灭内幕(十八) 中共末日之病毒亡共(五)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2/12/22首发)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文章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