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十一月, 2022的博文

【独家重磅】李燕铭:江泽民病亡 新华社罕见通报其死亡惨状 泄露惊人黑幕 近一个月大量青少年失踪 两大传闻细思极恐 习近平决战江曾(五八)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十)

图片
【独家重磅】江泽民病亡,新华社罕见通报其死亡惨状,泄露惊人黑幕;近一个月大量青少年失踪,两大传闻细思极恐……(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3900字 ) (上接: 【独家重磅】李燕铭:江泽民被定时死亡 白纸革命革去江命敲响中共丧钟 李燕铭半个月前梦见江泽民已死 半个月前中共中央网信办发出紧急通知启动网络应急响应 百度接通知做好置灰准备 中国巨变在即! 习近平决战江曾(五七)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九) )  (下接: 【独家重磅】李燕铭:江泽民死亡 江家白手套布局跑路 医药界阿里巴巴药明康德创始人李革赵宁夫妇密集减持套现数十亿 已入美籍 与江泽民家族及周永康李克强隐秘关系揭秘 习近平决战江曾(五九)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七四) 李燕铭:清零政策使民众对习近平怒不可遏 传王沪宁为习近平制定退出方案 网传群组吁占领市政府 上海街头现防暴车要求储备物资至少60天 防白纸革命串联 中国各大学促学生返乡 英著名预言家:中共垮台在即 中国大变革即将到来!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十一)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2/11/30首发)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文章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

【独家重磅】李燕铭:江泽民被定时死亡 白纸革命革去江命敲响中共丧钟 李燕铭半个月前梦见江泽民已死 半个月前中共中央网信办发出紧急通知启动网络应急响应 百度接通知做好置灰准备 中国巨变在即! 习近平决战江曾(五七)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九)

图片
【独家重磅】江泽民被定时死亡,白纸革命革去江命,敲响中共丧钟;李燕铭半个月前梦见江泽民已死,半个月前中共网信办启动网络应急响应,百度接到通知做好APP置灰准备;中国巨变在即!……(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1200字 ) (上接: 李燕铭:习近平绝对权力受到挑战 六四以来最大挑战 白纸革命使习困境加剧 习必须在两三天内做出选择 民运人士联署致栗战书李克强汪洋公开信 要求习近平下台 诺贝尔奖得主:独裁政权不认错 中国输掉抗疫之战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八) 李燕铭: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获刑14年 官方通报与官媒报道重大异常 习相继查处六名“610”系统头目 清洗行动逼近江泽民核心罪恶 习近平决战江曾(五六) 习近平清洗刀把子(五四) ) (下接: 【独家重磅】李燕铭:江泽民病亡 新华社罕见通报其死亡惨状 泄露惊人黑幕 近一个月大量青少年失踪 两大传闻细思极恐 习近平决战江曾(五八)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十)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2/11/30首发)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文章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

李燕铭:习近平绝对权力受到挑战 六四以来最大挑战 白纸革命使习困境加剧 习必须在两三天内做出选择 民运人士联署致栗战书李克强汪洋公开信 要求习近平下台 诺贝尔奖得主:独裁政权不认错 中国输掉抗疫之战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八)

图片
习近平绝对权力受到挑战,六四以来最大挑战;白纸革命使习困境加剧,习必须在两三天内做出选择;民运人士联署致栗战书李克强汪洋公开信,要求习近平下台;诺贝尔奖得主发声……(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800字 )  白纸革命使习近平困境加剧,面临六四以来最大挑战,绝对权力受到挑战,必须在两三天内做出选择。诺贝尔奖得主克鲁曼表示,独裁政权不认错,中国输掉抗疫之战。海外民运人士联署致栗战书李克强汪洋公开信,要求习近平下台。 *法媒:习近平的绝对权力受到挑战 据法广报道,中国各地近日爆发的抗议活动继续是11月29日法国世界报处理的重点内容之一。世界报北京通讯员勒梅特(Frédéric Lemaître)在其文章中表示,在中国,习近平的绝对权力受到挑战。反对清零战略和反对共产党的抗议活动令北京感到惊讶。当局发出的信号让人感到当局将会放宽防疫措施以便让抗议活动平静下来。这够吗?  勒梅特写道,像任何讲究体面的独裁者一样,习近平深信:谁掌握了党,谁就掌握了国家。事实在很长的时间内证明他是对的。中国共产党拥有9600万党员,每12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人是党员。在世界上,中国共产党的效率是无与伦比的,在庞大的中国,哪怕多小的社区、哪怕多小的公司,都有共产党员。从最优秀的学生中挑选出来的共产党员,成了依照北京的命令来管理国家的技术官僚精英。  在20大闭幕后,习近平并没有前往某一个在2022年的中国具有象征意义的地方去会见他的人民,而是率领其他六位中共领导人到陕西到毛泽东曾经在1935年至1949年期间等待时机的地方去朝圣。勒梅特指出,这与明天的中国相去甚远,也与因清零政策而饱受痛苦的今天的中国相去甚远。   勒梅特还写道,权力带来孤立,绝对的权力带来绝对的孤立。没有什么能比最近几周反对清零政策的抗议和最近几天反对中共独裁统治的抗议更能说明这一点了。当习近平前往中国某一地方时,他不是去“访问”的,而是去“视察”的,一切都是安排的井井有条,这样,习近平是不会看到任何发泄不满的行为,是不会听到任何表达不满的声音。 根据美联社最近的一项调查,迄今为止,最重要的通讯稿都是到达总理的办公桌上。但习近平要求直接接收通讯稿,结果:记者们再也不敢向上反应坏消息了。  除了卫生政策之外,上周末的示威活动表明,部分年轻人已准备好以人权的

李燕铭:中共政法委下令打击白纸革命 搜追抗议者 大城巿公安倾巢而出 上海乌鲁木齐路100米内12警车 学者担心中共当局趁势上新疆化管控 民运人士喊话中国军警别让六四屠城重演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七)

图片
中共政法委下令打击白纸革命,搜追抗议者;大城巿公安倾巢而出,上海乌鲁木齐路100米内12警车;学者担心中共当局趁势上新疆化管控,民运人士喊话中国军警别让六四屠城重演……(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800字 ) 白纸运动过后,中共中共政法委召开会议,下令坚决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活动”、“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各大城市公安倾巢而出,上海乌鲁木齐路100米内12警车,并搜追参加白纸抗议的人。学者担心中共当局趁势上新疆化管控。海外民运人士喊话中国军警别让六四屠城重演。 *白纸抗议运动 中共政法委下令坚决打击 “白纸运动”过后,中共中央政法委2022年11月28日即召开委员全体会议强调,要“坚决依法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活动,坚决依法打击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确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中共中央政法委微信公众号“长安剑”11月29日晚公布,新任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11月28日主持召开这项会议。兼任政法委副书记的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兼任政法委委员的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最高检察院院长张军也出席会议,公检法系统负责人全数到齐,被认为是中共当局对“白纸运动”的表态。 中央社说,根据公布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近期决策部署。并强调政法机关要以有力举措贯彻落实中共20大精神,“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法新社报道,中共最高安全机构中共政法委要求对“敌对势力”进行“镇压”,此前在中国各大城市发生了反对清零限制和要求更多自由的抗议活动。中国官方至此没有公开为白纸革命定性为颜色革命,境外势力阴谋挑动,这是第一次公开要求打击敌对势力渗透与破坏。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800字 ) * 上海乌鲁木齐路100米内12警车 大城巿公安倾巢而出 * 中共公安搜追参加白纸抗议的人 * 封锁白纸运动源头 中国大学干脆让学生回家 * 德国智库:白纸运动或可因镇压而暂时消失但民间不满仍在 * 学者担心中共当局趁势上新疆化管控 * 民运人士喊话中国军警别让六四屠城重演 (上接: 李燕铭:白纸革命迅速传遍世界 中共推特灌爆色情广告掩盖 白宫声明:每个人都有和平抗议权利 德国总统:理解中国抗议者 联合国急促中国尊重和平抗议权利 中共逮捕英国记者遭强烈抗议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

李燕铭:新疆阿勒泰零下48.6℃ 牲畜冻伤人员被困 七人遇难 中国超20省份“速冻” 河北将现零下30℃低温 中共末日之生态危机(七)

图片
新疆阿勒泰零下48.6℃,牲畜冻伤人员被困,七人遇难;中国超20省份“速冻”,河北将现零下30℃低温……(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2000字 ) 夏秋冬连旱之后,寒潮袭击中国。2022年11月28日,新疆阿勒泰最低气温已降至-48.6℃;牲畜冻伤,人员被困;7名工人遇难。中国超20省份将开启“速冻”模式,河北局地将出现零下30℃低温。 *新疆阿勒泰零下48.6℃ 据新疆气象台信息,截至2022年11月28日8时,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吐尔洪乡的最低气温已降至-48.6℃。 这场寒潮也使全疆多个地区出现2022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11月27日8时至28日8时,北疆大部分地区、哈密市最低气温-18℃~-25℃,天山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最低气温-25℃~-32℃,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最低气温-38℃~-48℃;南疆大部分区域最低气温-7℃~-12℃。 寒潮过后,本周全疆气温维持偏低,本周后期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北疆。11月28日(周一)白天到29日(周二)夜间,南疆盆地中东部有6级左右偏东风,阵风8级~9级,部分区域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南疆盆地大部气温还将下降8℃左右,局地降温10℃以上。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2000字 ) * 牲畜冻伤 人员被困 * 极寒天气造成新疆阿勒泰市7名工人遇难 * 超20省份将开启“速冻”模式 * 河北将出现零下30℃低温 (上接: 李燕铭:中国南方夏秋冬连旱 江西重庆等六省区市部分地区特旱 江西遭遇61年来最严重干旱 鄱阳湖水位再创新低 浙江金华市区可供水已不足70天 湖南特大水文干旱占全省面积68% 南方立冬后经历同期少见高温 多省蚊虫回归 中共末日之生态危机(六) ) (下接: 李燕铭:北京市接连发布大风预警 内蒙古沙尘暴 上海江苏安徽等多省区发布大雾预警 一周内三股冷空气展开“车轮战” 中共八部委联合警告六大灾害风险 中共末日之生态危机(七)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2/11/29首发)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文章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

李燕铭:白纸革命迅速传遍世界 中共推特灌爆色情广告掩盖 白宫声明:每个人都有和平抗议权利 德国总统:理解中国抗议者 联合国急促中国尊重和平抗议权利 中共逮捕英国记者遭强烈抗议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六)

图片
白纸革命迅速传遍世界,中共推特灌爆色情广告掩盖;白宫:每个人都有和平抗议权利;德国总统:理解中国抗议者;联合国急促中国尊重和平抗议权利;中共逮捕英国记者遭强烈抗议……(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2700字 )  中共当局“动态清零”防疫政策引发的民怨席卷包括上海和北京的中国多个城市以及众多的高校;白纸革命迅速传遍世界,中共推特灌爆色情广告企图掩盖。美国白宫发表声明,强调每个人都有和平抗议的权利。德国总统表示理解中国抗议者。中共逮捕一名英国记者遭强烈抗议。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呼吁中国当局不要任意拘留和平抗议清零限制和争取更多自由的示威者。  *白纸革命冲击中共 亚洲及中港股市大跌 中国这一波抗议活动令投资者担忧,亚洲股市周一(2022年11月28日)开盘时大幅下跌。 香港股市周一开盘跌幅超过百分之3。恒生指数开盘时暴跌3.26%,至17,000.23点。 发生抗议并爆发冲突的中国直辖城市上海股市综合指数下跌1.5%,至3055.29点,而中国第二大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下跌1.54%,至1953.71点。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2700字 )  * 白纸革命迅速传遍世界 * 掩盖白纸革命 中共推特灌爆色情广告 * 德国总统:理解中国抗议者 * 白宫声明:每个人都有和平抗议的权利  * 联合国人权急促中国尊重和平抗议的权利 * 中共逮捕一名英国记者 遭强烈抗议 (上接: 李燕铭:习近平十年来最大危机 权威遭遇罕见挑战 面临羞辱性撤退 白纸革命让习面临三难选择 中共迅速镇压白纸革命 北京可乐瓶抗议胎死腹中 消息人士:中共教育部紧急召集高校开会防学生串联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五) ) (下接: 李燕铭:中共政法委下令打击白纸革命 搜追抗议者 大城巿公安倾巢而出 上海乌鲁木齐路100米内12警车 学者担心中共当局趁势上新疆化管控 民运人士喊话中国军警别让六四屠城重演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七)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2/11/28)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摘抄《燕铭时评》文章完整内容。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独家消息、分析与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

李燕铭:习近平十年来最大危机 权威遭遇罕见挑战 面临羞辱性撤退 白纸革命让习面临三难选择 中共迅速镇压白纸革命 北京可乐瓶抗议胎死腹中 消息人士:中共教育部紧急召集高校开会防学生串联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五)

图片
习近平十年来最大危机,权威遭遇罕见挑战,面临羞辱性撤退,白纸革命让习面临三难选择;中共迅速镇压,北京可乐瓶抗议胎死腹中;消息:中共教育部紧急召集高校开会防学生串联……(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5000字 ) 中共清零防疫政策引发的民怨席卷包括上海和北京的多个城市以及众多的高校,对习近平的权威构成严重挑战,是习近平上台十年以来最大的危机。中共迅速镇压白纸革命,北京可乐瓶抗议胎死腹中;消息人士披露中共教育部紧急召集高校开会防学生串联。 *日经:习近平十年来最大危机 面临羞辱性撤退 日经2022年11月28日刊文称:习近平10年来最大危机,面临羞辱性撤退。中国周未清零政策的抗议者来自不同社会背景,从生产iPhone巨型工厂的农民工、大学生到中产阶级城市居民,清零让来自所有社会背景的人受害。 在许多方面,中共的清零政策使此类抗议几乎不可避免,尽管在疫情大流行的早期阶段非常有效,北京也吹嘘对病毒的由上而下的专制反应,但2022年年初传染性更强但致命性较低的Omicron变种的出现,迅速凸显中国的防疫剧本过时,且成本不必要地高昂。 最初普通中国人忍受疫情不断的封锁和不断增加的经济损失,因为他们愿意给政府更多时间来寻找重新开放的方法,但他们得到的答案却大同小异。当局没有找到一个更实际的方法来获得喘息空间,而是简单地加倍实施一项毫无意义地、无尽苦难的政策。 日经指出,中共似乎又犯了一个错误,过于信任镇压机器来实施封锁。不同于1989年天安门的镇压,现在遇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群众抗议,与因拖欠工资或非法征地等个人不满而引发的抗议活动不同,抗议活动仅限于村庄或城镇等较小的地理区域,但当前正进行的反封锁抗议活动是全国性的,针对的是中共最高领导人及其政策反扑。 报道称,更值得注意的是,抗议者似乎来自不同的社会背景,如生产iPhone巨型工厂的农民工、大学生和中产阶级城市居民。清零让来自所有社会背景的人受害,只要北京继续该政策,这种反封锁抗议活动不会停止。 日经说,习近平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持续的反封锁抗议活动。他可能更担心必须执行清零的党内基层和成员中日益增长的疲劳和挫败感。这种政治反抗在后天安门时代是前所未有的,过去经验来看,在不严厉惩罚的情况下放过抗议者,可能会在未来激起民众对党的统治的反对。 报道称,如果放弃清零

李燕铭:习近平一人独尊后首个严重考验 白纸运动矛头指向习近平 出现政治诉求 稍一不慎就是六四翻版 学者分析白纸运动的成因以及后续可能发展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四)

图片
习近平一人独尊后首个严重考验;白纸运动矛头指向习近平,出现政治诉求,稍一不慎就是六四翻版;学者分析白纸运动的成因以及后续可能发展……(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600字 ) 乌鲁木齐的大火烧出了中国民众对于过度防疫的不满;上海、北京、乌鲁木齐、武汉、成都和其它主要城市的数千名示威者抗议中共强制封锁、强制核酸检测、口罩令和其它规定,甚至出现政治诉求。外媒形容这是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以来中国遇到的最大抗议潮,示威矛头指向习近平与清零防疫政策,稍一不慎就是六四翻版。   *白宫:清零不现实 白宫的COVID-19应对协调员阿希什‧贾阿(Ashish Jha)表示,中国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显示,中共(CCP)的“清零”战略是不现实的。 “我认为中国(中共)将非常、非常难以通过它们的零COVID战略来遏制这种情况。”贾阿在被任命为白宫职位之前是Newsmax撰稿人,他在11月27日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时说,回应对在中国发生的前所未有的抗议活动,“我们认为这(清零)不现实,对美国人民来说当然不现实。” 贾阿表示,“封锁和清零将很难维持。”“特别是针对老年人”的疫苗接种是“摆脱这种病毒的途径”。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600字 ) * 澳媒:六四后最大抗议敲响中共清零政策丧钟 * 纽时:反封控示威矛头指向习近平 稍一不慎就是六四翻版 * BBC:习近平一人独尊后首个严重考验 * 德媒:抗议活动剑指共产党 不仅仅是为了要求放宽清零政策 * 路透:社会动荡不安进一步削弱经济 * 学者分析白纸运动的成因以及后续可能发展 (上接: 李燕铭:历史性时刻!逾百所高校发动“白纸革命” 习近平母校清华大学学生集聚高呼民主法治 北京市民振臂高呼解封全中国 上海市民再聚乌鲁木齐路 武汉万人示威与上千警察对峙 成都近万人怒吼反对独裁 抗议活动剑指共产党 习近平进退失据陷两难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三) ) (下接: 李燕铭:习近平十年来最大危机 权威遭遇罕见挑战 面临羞辱性撤退 白纸革命让习面临三难选择 中共迅速镇压白纸革命 北京可乐瓶抗议胎死腹中 消息人士:中共教育部紧急召集高校开会防学生串联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五) )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

李燕铭:政治局委员张国清候任副总理 国资委主任郝鹏被调虎离山转任辽宁省委书记 郝鹏搭档肖亚庆落马 11个省级国资委主任被查 习家军龚堂华接任驻国资委纪检组长 国资委系统面临新一轮清洗风暴 二十大高层人事大战(七四) 辽宁帮覆灭记(十四) 习家军接掌国务院(二)

图片
政治局委员张国清候任副总理;国资委主任郝鹏被调虎离山转任辽宁省委书记,郝鹏搭档肖亚庆落马,11个省级国资委主任被查;习家军龚堂华接任驻国资委纪检组长,国资委系统面临新一轮清洗风暴……(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3000字 )  2022年11月28日,国资委主任郝鹏接替张国清掌辽宁省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张国清大概率将任国务院副总理。郝鹏与已落马的工信部长肖亚庆曾在国资委搭档;肖亚庆被调离后,11个省级国资委主任被查。肖亚庆落马后,习家军龚堂华接任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肖亚庆落马,郝鹏被调离,习家军龚堂华接任纪检组长,预示国资委系统面临新一轮清洗风暴。 *国资委主任郝鹏接掌辽宁省委书记 2022年11月28日上午,中共新华社通报,中共中央对辽宁省委主要负责人职务进行调整。张国清不再兼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国资委主任郝鹏转任辽宁省委书记。 当天,辽宁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宣布上述决定。 郝鹏,1960年7月出生,陕西凤翔人。郝鹏早年曾在甘肃渭源县路园公社当插队知青。1978年10月,考入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系学习。1982年7月毕业后,被分配到中航工业兰州飞控仪器总厂工作。历任分厂技术员,总厂共青团委副书记、书记,总厂厂长助理,综合计划处处长,塑编分厂厂长,机加分厂厂长;1993年,出任总厂经营副厂长;1994年,升任厂长,时年34岁。自1997年,在西北工业大学学习,攻读航空系统工程专业;并于2000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1999年2月,郝鹏任甘肃省经贸委副主任(正厅级),开启从政之路。2000年8月,任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2002年2月,任中共兰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03年11月,调西藏工作,先后担任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2006年11月起,任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期间,还曾兼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党校校长。 2013年3月,出任中共青海省委副书记;2013年4月任青海省省长,2016年12月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2019年5月任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是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二十届中央委员。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

李燕铭:历史性时刻!逾百所高校发动白纸革命 习近平母校清华大学学生集聚高呼民主法治 北京市民振臂高呼解封全中国 上海市民再聚乌鲁木齐路 武汉万人示威与上千警察对峙 成都近万人怒吼反对独裁 抗议活动剑指共产党 习近平进退失据陷两难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三)

图片
逾百高校发动白纸革命;习近平母校清华学生高呼民主法治,北京市民振臂高呼解封全中国,上海市民再聚乌鲁木齐路,武汉万人与上千警察对峙,成都万人怒吼,习进退失据陷两难……(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500字 )   乌鲁木齐火灾惨剧引爆中国民众群起抗议中共浪潮。习近平母校清华大学学生集聚高呼民主法治;北京市民振臂高呼“解封全中国”;上海市民再聚乌鲁木齐路;武汉万人聚集示威与上千警察对峙;成都近万人怒吼:要人权!要自由!反对独裁!逾百所高校学生加入“白纸革命”。抗议活动剑指共产党,习近平进退失据陷两难。 *习近平母校清华大学现抗议潮 数百学生高呼民主法治 中国多所大学陆续传出藉悼念乌鲁木齐火灾遇难者表达对防疫封控政策的不满。2022年11月27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母校北京清华大学,也有数百名甚至上千名学生在校内紫荆园前聚集抗议;加入几十所高校群体反抗中共暴政的行列。    现场视频显示,最先站出来的是一名勇敢的女生,她手举白纸无声抗议,随后又有4名女生加入,其后加入抗议的学生越来越多,他们手举白纸、高唱国歌,现场高呼:“民主法治,表达自由!”加入几十所高校群体反抗中共暴政的行列。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前身为《义勇军进行曲》,清华学子现场唱道:“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清华大学的一位女大学生现场表示“如果我们因为害怕被捕,所以就不敢发声,我觉得我们的人民都会对我们失望,我作为清华的学生,我会后悔一辈子!”网友“头条趋势”感慨:“肺腑之言,三十三年来,从未如此为清华校友自豪。” 一名女生高喊不再讨好中共强权,引来学生叫好。  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中共至今采取动态清零的政策,大学校园一直是管控出入最严的地方,不少学生在封控期间已经数月住在学校宿舍。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4500字 ) * 北京 市民 奋起抗暴:解封全中国 释放上海市民 不要文革2.0  * 上海市民再聚乌鲁木齐路  * 武汉万人聚集示威 与上千警察对峙 * 成都近万人怒吼:要人权 要自由 反对独裁!  * 历史性时刻!逾百所高校学生加入“白纸革命” * 抗议活动剑指共产党 习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生公开信:关于封校和社会封控的宣言

图片
华中科技大学公开信:关于封校和社会封控的宣言  我们清楚地知道,在C0VID-19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国不可能独善其身,每个人生活的区域都将迎来感染人数的高峰值,这一点对各地而言只有时间先后的差异。三年来的抗疫经验告诉我们,一场局部“抗疫攻坚战”打赢,意味着下一场局部疫情必将来临,当地群众将迎来下一次封禁。现如今,我们将会接受我们自己选择的任何后果,但精神上已经上不愿接受任何强制安排下的后果。为了确保这种恶性循环局面不再继续,以及我们的生活权利和精神状况能够得到妥善的改善和恢复,我在此谦卑地代表你,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学生,代表我们共同从属的人民群众群体,发出我们的宣言—— 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让渡了许多权利,是为了能让武汉市更好地执行它的防疫工作。我们被禁止离开学校;我们被要求在四小时内做完核酸,然后才能使用学校的公共设施。我们清楚的知道,核酸检测是对疫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的必要工具。我们学过约翰•斯诺,比其他人更理解传染病的社会负担。但是,对于进出学校的自由,我们的让渡则更像是一种牺牲。客观上我们完全可以翻越大门,可以翻越高墙;可以剪断铁丝网,可以冲进食堂把饭端走;甚至可以摘下口罩。我们的人数远多于为管理我们而能投入的人力!我们做出这些让渡,是因为我们愿意相信这座学校可以通过“暂时”封禁出入来配合武汉市的防疫工作,最终满足学校和社会的解封条件。然而,既然我们已经清楚每一次解封都只会带来下一次封禁,那么我们再支持向学校和社会让渡这些权利又有什么意义呢?难道COVID-19是天然出现来剥夺我们的权利的吗?难道我们只能在社交平台上发出呼吁和抱怨,在同一个群体之中内耗,却只能一边忖度自己是否有勇气、一边冷眼观看那些真正愿意站出来的人吗? 我们首先在此提出第一个诉求:彻底取消我校所有学生出入学校的审批制度。原有的报备功能可以用于备案离校学生的活动路径。我们清楚地知道:向学生承诺对老师和工作人员、家属等人的进出进行审批是不可信的,因为他们自己就是这个学校行使对学生权力的一部分。我们也不相信老师、工作人员、家属和学生在对疫情的抵抗力上有统计学差异,我们同样也不能追求每一个进出这座学校的人都不被感染。既然平等封禁不可行,就取消封禁。 我们清楚地知道,老师和家属被感染会导致学校封控,这是反复发生过的事情;而如果解封学生,学生感染

李燕铭: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落马 22天打6虎 周建琨仕途获栗战书赵克志陈敏尔提拔 搭档下属先行被查 正部级老领导被判死缓 周建琨与之关系密切 贵州帮覆灭记(二)

图片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落马,22天打6虎;周建琨仕途获栗战书赵克志陈敏尔提拔,搭档下属先行被查,正部级老领导被判死缓,周建琨与之关系密切……(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3400字 ) 2022年11月27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落马,成为2022年第32虎,中共二十大后第六虎。周建琨仕途先后获栗战书、赵克志、陈敏尔提拔,搭档、下属先行被查。周建琨在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任上,目睹了河南老乡“老领导”落马、被判死缓,周建琨与之关系密切。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落马 2022年第32虎 2022年11月27日上午9时,中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建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周建琨被查前曾密集公开现身活动。据官方报道,11月21日,贵州省政协召开《依托贵州森林资源打造特色林下食用菌产业》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周建琨出席会议并讲话。11月23日,贵州省化学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化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报告会在贵阳举行,周建琨出席会议并讲话。11月24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周建琨主持了此次会议。 周建琨是2022年落马的第32名中管干部,在他之前,落马的省部级高官包括: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霈(2022-11-25)、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国刚(2022-11-16)、辽宁省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忠伟(2022-11-9)、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2022-11-6)、央行副行长范一飞(2022-11-5)、工信部长肖亚庆(2022-7-28)、国家粮储局局长张务锋(2022-6-15)、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国相(2022-6-2)、上海市检察长张本才(2022-6-1)、广东省人大副主任、深圳原市长陈如桂(2022-6-1)、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泽峰(2022-5-30)、内蒙古高院原院长胡毅峰(2022-4-22)、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于鲁明(2022-4-16)、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孙远良((2022-4-9)、青海省常务副省长李杰翔(2022-4-7)、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2022-3-29)、原中国铁路总公司原总经理盛光祖(2022-3-25)、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黄毅(2022-3-24)、原中共最高

李燕铭:政治局委员刘国中传候任副总理 曾与栗战书共事 之江新军赵一德接替刘国中升任陕西省委书记 赵一德曾与之江新军五名国级高官共事 二十大高层人事大战(七三) 习家军接掌国务院(一) 习近平清洗陕西帮(一)

图片
新晋政治局委员刘国中传候任副总理,曾与栗战书共事;之江新军赵一德接替刘国中升任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曾与之江新军五名国级高官共事……(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1900字 ) 2022年11月27日,陕西省长赵一德接替刘国中,升任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曾与之江新军五名国级高官共事。新晋政治局委员刘国中曾与栗战书在黑龙江官场共事,传候任国务院副总理。 *赵一德升任陕西省委书记 成最年轻省级党委书记 2022年11月27日,中共新华社通报,中共中央对陕西省委主要负责人职务进行调整。刘国中不再兼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陕西省长赵一德升任陕西省委书记。 当天,陕西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宣布上述决定。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连续五任陕西省长赵正永(已落马)、娄勤俭、胡和平、刘国中、赵一德均顺位接任陕西省委书记。57岁赵一德此番履新,取代两周前出任福建省委书记、比他年长一个月的周祖翼(1965年1月出生),成为最年轻省级党委书记。 至此,中共二十大后已有五省份调整一把手,包括:陈吉宁履新上海市委书记,黄坤明履新广东省委书记,周祖翼履新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履新北京市委书记,赵一德升任陕西省委书记。 五人中,陈吉宁、周祖翼都出身高校,分别长期任职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黄坤明、赵一德曾在浙江共事,都曾任杭州市委书记。尹力曾长期在公卫系统任职。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1900字 ) * 赵一德曾与之江新军五名国级高官共事 * 新晋政治局委员刘国中传候任国务院副总理 * 刘国中与栗战书曾在黑龙江共事 (上接: 李燕铭:彭丽媛山东老乡尹力爆冷出任北京书记内幕 陈希副手周祖翼空降任福建书记派系背景复杂 陈希卸而不退一天赶场两地宣布重大人事任命 陈敏尔张国清大概率出任副总理 李鸿忠也可能任副总理 习近平连任与二十大常委争夺战(112) 二十大高层人事大战(七二) 习近平清洗北京帮(十一) 习近平清洗福建帮(一) 第九常委彭丽媛(二) ) (下接: 李燕铭:政治局委员张国清候任副总理 国资委主任郝鹏被调虎离山转任辽宁省委书记 郝鹏搭档肖亚庆落马 11个省级国资委主任被查 习家军龚堂华接任驻国资委纪检组长 国资委系统面临新一轮清洗风暴 二十大高层人事大战(七四

李燕铭:上海街头高喊共产党下台 重庆超人哥高喊不自由毋宁死 北京民众迫使当局提前解除封控 乌鲁木齐民众冲向市政府 兰州民众冲卡掀翻核酸检测亭 广州海珠区民众推翻警车 郑州爆发六四以来最大规模抗争运动 中国密集爆发群起抗议 中国几十所高校一夜同时怒吼 年轻人敢于更公开地反抗中共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二)

图片
上海街头高喊共产党下台,重庆超人哥高喊不自由毋宁死,北京民众迫使当局提前解除封控;乌鲁木齐民众冲向市政府,兰州民众冲卡掀翻核酸检测亭,广州海珠区民众推翻警车,郑州爆发六四以来最大规模抗争运动;中国密集爆发群起抗议,中国几十所高校一夜同时怒吼,年轻人敢于更公开地反抗中共……(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6600字 ) 中共持续清零封控,新疆乌鲁木齐大火造成至少十人死亡惨剧,引发民怨沸腾,全国各地群起抗议。乌鲁木齐、北京等地民众迫使当局提前解除封控;上海民众街头高喊“共产党下台”;中国多地高校学生聚集哀悼、抗议。兰州民众“冲卡”抗议,掀翻核酸检测亭;广州海珠区民众推翻警车,抗议封控;中国多地高校学生聚集哀悼、抗议。清零政策激发中国年轻人愤怒,敢于更公开地批评中共政权;中国正密集爆发街头抗议和网上异议。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6600字 )     * 乌鲁木齐民众冲向市政府抗议 当局被迫退让   * 北京居民抗议 迫使防疫部门提前解除封控 * 兰州民众“冲卡”抗议 掀翻核酸检测亭 * 上海街头高喊共产党下台 * 乌鲁木齐大火后 中国多地高校声援抗议 * 广州海珠区民众抗议封控 推翻警车 ……( 敬谢订阅会员支持燕铭时评制作独家深度报导,请点击看全文6600字 ) * “重庆超人哥”高喊:不自由,毋宁死! * 郑州爆发六四以来最大规模抗争运动 民怒吼:打倒中国共产党! * 六四前夕 北大筑隔离墙引发学生抗议 * 法媒:中国年轻人开始敢于更公开地批评中共政权 * 美国智库报告:中国密集爆发街头抗议和网上异议   (上接: 李燕铭:郑州富士康工人爆发六四以来最大规模抗争运动 新疆住宅楼起火因封控延误救援致19人死伤 民怨滔天中共政权岌岌可危 敏感时刻吴亦凡案宣判 中共再度操控明星丑闻转移执政危机 吴亦凡因强奸及聚众淫乱罪获刑13年 附加驱逐出境并因偷逃税被追缴罚款6亿元 中共末日危机之全民反共(一) 习近平清洗曾庆红曾庆淮娱乐圈(四三) ) (下接: 李燕铭:历史性时刻!逾百所高校发动白纸革命 习近平母校清华大学学生集聚高呼民主法治 北京市民振臂高呼解封全中国 上海市民再聚乌鲁木齐路 武汉万人示威与上千警察对峙 成都近万人怒吼反对独裁 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