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点_3

时事聚焦 追踪中国政局进展
时事聚焦_3

300、网络热议:习近平与川普斗缺筹码 川普手中有六大杀手锏

299、王岐山得力女干将放狠话 重庆高官应声落马

298、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见到“老友”下台很是紧张 一度准备逃亡

297、军队高层人事最新动向传出 涉军委与战区6名将领 四名“黑马”卡位要职 两上将退役

296、千股跌停重现江湖 两市蒸发2.85万亿 川普一条推特值1万亿!中共封锁消息 国家队救市但市场不买账

295、王岐山得力女干将炮轰孙政才薄熙来 重庆逾200官员因政治问题被查

294、网传东北地方银行领导层全换人 做破产清算准备

293、军委一上将一中将高危 传120名将领被调查 军委高层人事异动 多个职能部门重要职务出现空缺

292、传中南海内部下令:不准用邓小平政改讲话影射习近平

291、美国2019中国军力报告:共军3种侵台模式 但面临中国内部发生叛乱的风险

290、2018年有多少富豪逃离中国?中国百万富豪净流出人数居全球首位 专业报告揭露详情 富豪逃离中国的六大原因 财富安全是其中之一

289、山东首富赵涛行贿650万美金送女儿赵雨思进斯坦福 赵雨思直播视频曝光:自称为美国高考状元

288、军委高层人事密集调整多名将领异动 武警部队政委中将朱生岭卸职 去向不明

287、习近平最看重的人将率百名官员访美6日 为中美贸易谈判收官?另外还有一使命

286、美国参议员发檄文:中共是世界公敌 “中国梦”已成为中国无数被压迫者的噩梦

285、传台湾战机向共军战机发射红外诱饵弹 台海擦枪走火战争风险升级?

284、习近平“五四”讲话现场 央视镜头泄露清华学生惊人一幕

283、习近平高调纪念五四 为六四压惊 三个动作泄露中南海极度恐慌

282、严厉批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等政变“六人帮” 中南海正部级智囊履新

281、习近平高调纪念“五四”100周年 揭密中共不敢说的惊人真相

280、传许章润获清华大学批准赴日本 但被边防人员阻止 高层两股势力交锋?

279、四川涉军工两官员泄露中共核武研制机密?邓全农落马拉开副省长彭宇行被查序幕

278、香港13万人上街 怒吼“打倒共产党!共产党是万恶之源!”(视频+组图)

277、央视再有主持人离职 路一鸣“头条号”文章遭速删

276、习近平李克强被曝观看“钻石版”《权力的游戏》 习近平自曝“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75、女大学生毕业后从军 遭遇打骂体罚和羞辱 两次自杀未果 家人带其看病遭军人围堵(视频)

274、四川副省长彭宇行落马 情妇是“双料间谍”?网传卷入彭宇行案女子照片

273、难敌天威 共军创下天怒人怨的新纪录 中共国运前程在险峰!

272、中国政策将有巨变?经济学家警告:真正风险将在7月底或8月显现

271、中共对台统战内部会议视频曝光 中共统一台湾三部曲?选错党会被统一?(视频)

270、谷俊山的将军府被拆 现场视频遭速删 “将军府”仿故宫而建 从空中瞭望很像一把手枪……(视频+组图)

269、范冰冰复出背后涉高层激斗?范冰冰政商利益网络曝光

268、范冰冰复出?神秘网友微博发文《十问账簿》追打范冰冰

267、范冰冰公开亮相走红毯 高人解读范冰冰复出战略:复出之路是一场艰苦的鏖战

266、帶三娃跳江女子绝笔信曝光 草民的绝境!

265、李志五首歌曲影射中共暴政与六四血案 遭中共点名全网查删 网友翻墙听李志

264、胡锦涛之子小心翼翼前进?胡海峰最新发声:要打一场翻身仗

263、普京与金正恩互赠礼物 礼物存在惊人重合 两人还分别附上了一枚硬币

262、向松祚警告中国经济八大隐忧

261、传四川副省长彭宇行被调查 身份背景不一般案涉国安

260、中共外交部设编外小组性贿赂外国政要 东北漂亮女子醉酒后哭诉内幕

259、金正恩专列抵达海参崴现场视频 将与普京会晤 金正恩保镖又成亮点

258、刘强东公寓被抓视频曝光 带反铐穿拖鞋……(视频)

257、汪洋辖下政协机关报:马云向员工提996就是违法

256、英国影集讲述寻找坦克人下落故事 重现六四天安门镇压场景 网友看得“眼泛泪光”

255、习近平召开高规格中央财经委会议 五常委出席汪洋意外现身 会议罕见提及非经济层面问题

254、习青岛阅兵有一解决不了的“小问题” 海军被降级司令军衔晋升受阻 传海军内部不满 海军司令沈金龙名字不吉利?习近平大清洗海军人事大换血

253、习近平承认中国经济双重困境 政治局会议破天荒提“体制性”问题 结构性改革将加速?

252、习近平问老太太一问题 官员急抢答 新华社报导泄露谎言

251、维基解密曝光:中共互联网审查机制如何运作

250、胡春华罕见就中美贸易战表态:无法对贸易谈判持乐观态度 胡春华刘鹤权力分工引外界猜测

249、上海官场大洗牌任免五名副市长 上海帮三名坐地虎被调虎离山

248、贵州省委党校教授尹振环《老子向君上的建言》被禁 看看目录 尽是敏感词……尹振环曾著有《邓小平的皇权专制主义》

247、习近平刚离开 重庆就出事!白市驿保温材料厂火灾引起上百次煤气爆炸!(视频)

246、大事已发生?崔永元另类现身大陆媒体 名列两大作家排行榜

245、习近平重庆召开突出问题座谈会 五名政治局委员出席 胡春华陈全国座次被炒作 风传陈全国将被调离新疆

244、胡锦涛之子胡海峰搭档受伤半年后辞职 受的什么伤?已隐身九个月 与胡海峰被调离时间吻合……

243、太子党陈元签名密件被维基解密曝光 国家开发银行给华为100亿美金用于海外扩张 而且注明了……

242、赵紫阳前政治秘书鲍彤:现在实行的体制实际是毛泽东的体制 胡耀邦所想的改革就是改掉毛泽东

241、陕西省纪委书记王兴宁“顶风作案” 被实名举报充当贪官黑保护伞

240、中共党媒刊文谈中国古代帝王之妻 引猜测

239、习近平获首个境外博士学位 官媒罕见禁声 命令来自王沪宁还是习近平办公室?

238、最新报告:中国贫富差距持续扩大 顶端收入疯长 中国顶尖1%收入群体一指标全球最高

237、江泽民老家江苏第四起爆炸案 三天九起重大爆炸与火灾 视频汇集

236、郭文贵与神秘日本人相继爆料:江泽民孙子江志成已把5千亿美元洗到国外 控制上万亿美元资产

235、上海深夜现群体性事件 大批警察站街头(视频)

234、网曝将有大事发生!与崔永元有关

233、崔永元花3万美金在拍卖会上买下玛丽莲·梦露的吉他 在《非常道》片场曝光(视频)

232、崔永元百度贴吧深夜被封 原因出人意料 崔永元遭网信办封杀内幕曝光 崔永元另类方式密集露面 高层博弈仍在继续

231、苏丹军队开着装甲车保护示威者 对抗巴希尔的安全部队 苏丹军人在示威民众面前高声宣布他们加入这次起义(视频)

230、苏丹在载歌载舞声中变天 女领袖闪电般诞生 “街头颠覆中共,相信此日可期!” (视频汇集)

229、苏丹变天中共老朋友巴希尔被捕 苏丹民众与国防军庆祝游行 巴希尔画像和标语被拆除……(视频汇集)

228、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伦敦大使馆被捕 被押往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 现场视频曝光

227、苏丹人围住国防军总部静坐五天五夜后 军方逮捕独裁者巴希尔 中共老朋友又少了一个(视频)

226、达赖喇嘛胸痛住院 中共特务紧急打探病情 习近平下密令 中南海将向西藏增兵 “维稳”达最高警戒

225、孙政才机要秘书黄申的妻子实名举报老公:贪污巨额国家财产,伪造公章,拥有60多名情妇(视频)

224、崔永元编剧的电影《非常道》试镜现场 看看电影是如何拍摄的 长见识了(视频汇集)

223、18天43起!爆炸火灾诡异密集爆发大盘点

222、王沪宁低级红高级黑戏弄习近平 意在让习失去权力?

221、中国新一波P2P倒闭潮 数十万投资者血本无归 多地抗议 特警一级戒备维稳 (视频汇集)

220、团贷网暴雷 受害人聚集东莞抗议 特警一级戒备 讨债投资者遭暴力驱赶 (视频汇集 超长版)

219、新疆阿拉尔市遭遇沙尘暴袭击 整个城市被沙尘笼罩 瞬间转入黑夜(组图)

218、央视女主持董倩采访往凉山森林大火幸存消防员伤口撒盐 被骂滚出央视 采访画面与对话文字曝光(组图)

217、“六神磊磊”等50名自媒体名人遭新浪微博禁言关帐号 这些粉丝数量庞大的网路名人各有来头……

216、崔永元点名批周强而遭网信办封杀内幕曝光

215、继许章润后 清华大学再有教授遭学生举报“反党违宪” 六四三十周年 中共疯狂管控高校

214、毛孙毛新宇乘机罕见一幕曝光 网曝毛新宇在人大读书内情 在校期间因两件事出名

213、毛新宇全家罕见现身 毛新宇在毛故居讲故事 曾被传车祸身亡 毛新宇公开现身受限制?

212、上海政坛连锁异动 专职副书记蹊跷掌管政法委 一传闻落空 为后续人事变动埋伏笔?

211、新疆西藏相继爆非洲猪瘟疫情 全中国仅剩一省未沦陷 灾难性后果正在发酵……

210、重庆二中院前副院长在家被杀身亡 内情不简单 网络大V质疑官方说法

209、首都告急!北京海淀区发生地震 北京怀柔一日两起山火 (视频)

208、“大地旧日江山 怎么会变血海滔滔” 疑暗喻六四 张学友演唱的《倩女幽魂2》主题曲《人间道》 全面下架 (附歌词、张学友演唱会版、张学友粤语版、黄霑粤语版视频)

207、王沪宁给自己解套 给习近平挖坑 对习近平进行捧杀

206、崔永元遭禁言 另类方式露面 指导拍摄电影《非常道》现场画面曝光(视频)

205、胡锦涛前“大秘”病故 习近平与胡锦涛有相同特别举动 江泽民遭“封杀”传已奄奄一息

204、崔永元最新视频 现身《非常道》剧组 与港星陈晓东合影(视频+组图)

203、韩媒:川普提五项草案 金正恩面红耳赤反驳 谈判破裂

202、江泽民一直想培养周强入常终落空 曾庆红在胡锦涛李克强身边“掺沙子”

201、谁将习近平法国讲话手稿曝光?谜底揭开了


最新热点7(601-700)

最新热点6(501-600)

最新热点5(401-500)

最新热点4(301-400)

最新热点3(201-300)

最新热点2(101-200)

最新热点1(001-100)

更多时事焦点 请点击

评论

周排行榜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