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点_11

时事聚焦 追踪中国政局进展_11

1101、一群大陆人给香港人的公开感谢信:谢谢你们给我们争自由 你们并不孤单…… 

1100、川普宣布开除国安顾问博尔顿 聚焦对付中共 川普:我被选中挑战中共 将不惜代价迎击中共 

1099、李燕铭:林郑内部讲话录音外泄 内幕深度揭秘 八大敏感事件背后 浮现一张惊人关系网络 

1098、李燕铭:林郑内部讲话录音外泄 四大信号 三重内涵 一大疑点 内幕非同寻常 

1097、台湾最新国防报告书首度披露防卫构想图 各种方法阻共军登岛 美媒称台军或计划空袭大陆福建 台当局否认 

1096、川普宣布开除国安顾问博尔顿 重大战略转变 美国一片欢呼 中共大事不妙 

1095、港警突撤记者会 831太子地铁站“尸杀列车”案 毛孟静公布内部文件 指出三点疑问 

1094、李克强会见企业家美方代表 罕见提出解决贸易战方法 

1093、习近平召开高层会议 国家外汇管理局与证监会紧急呼应 金融系统掀风暴 为中美贸易协议铺路? 

1092、刘鹤再次“求和” 美中在贸易执法机制上达概念性协议 三大原因逼迫中共放软 川普发动贸易战的真正意义是遏止中共霸权 

1091、川普总统突然解雇鹰派国安顾问博尔顿 内幕曝光 

1090、黑社會直通中南海!曾慶紅操控特務黑社會内幕大曝光 

1089、李燕铭:从《五亿探长雷洛传》到《无间道》到《党警黑警》 香港警察变迁三部曲 

1088、9月9日晨香港200所以上的初中生和高中生在学校门口手拉手组成人链 高喊“香港人 加油!” 场面震撼无比!当一个政党输给学生的时候 这个民族和国家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香港学生们是反共灭共的一代人!(视频) 

1087、9.10香港队对伊朗队足球赛 开局前要有奏国歌,结果……惊人一幕!排山倒海啊!(视频) 

1086、四中全会传有变数 江派逼习下台?习近平处于危险临界点 仍有三个重大机遇 

1085、央视史上第一遭!央视女主持董倩面临国际制裁 重磅文件将在中共建政七十周年纪念日前夕公布 

1084、陕西窝案牵连赵乐际与江泽民家族 西安两常委一副市长被免职 陕西官场成为高层博弈焦点 胡锦涛之子升官传闻落空 

1083、胡春华立军令状紧急离京 内部讲话曝光 胡春华成了最苦命副总理 

1082、陆媒痛揭晚清吏治危机借古讽今 点名批奸臣连仕三朝 疑影射王沪宁 文章遭速删 

1081、毛泽东忌辰 新华社罕见未发文纪念 毛侄女毛小青晒全家照 毛唯一嫡孙毛新宇罕见未现身 

1080、港人美国领馆请愿:“川普总统 请光复香港” 美国会两党议员推动《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六大要点令中共极度恐慌 原因揭秘 

1079、李嘉诚向港府及香港年轻人分别喊话:香港正面对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的冲击 前景非常令人担心 

1078、韩正随身口语女翻译要出逃?申请移民加拿大被拒 上诉后再被法官驳回(视频) 

1077、李克强对香港局势表态 遭王沪宁全网封杀 习近平与韩正一周三次交锋 李克强助习近平对阵曾庆红韩正(视频) 

1076、王岐山传达习近平密令 坐镇广东“灭火”香港 老王出马 韩正高危(视频) 

1075、神秘高官录音流出 曝中共统治严重危机和经济走向 中共高层有三股势力在斗争 “考虑财富问题现在已来不及了,下一步考虑生存问题了!”(视频) 

1074、韩正四大地盘五名官员五天内密集出状况 习近平全方位出击清算韩正 习近平“千年大计”重启? 

1073、传四中全会仍有变数:推迟或取消 习近平10月有更重要行程安排? 

1072、猪肉危机威胁中共政权 胡春华立军令状紧急离京 大陆猪价彷彿被下了诅咒一路狂飙 猪肉缺口无法补 “无肉不欢”成奢侈 中国多地投放冷冻猪肉稳猪价 吃过久冷冻肉有四大危害 加速衰老并致癌 

1071、中国A股上演监狱风云 12公司实控人被抓 市值蒸发800亿元 害惨77万股民 

1070、上海五名高官被密集调虎离山 上海帮接班梯队被瓦解 习近平“温水煮青蛙”清洗江家族 

1069、绝非危言耸听!除三峡大坝外 中国还有8万个“定时炸弹” 中共高官曝最新数据 习近平李克强相继暗示危机异常严峻! 

1068、习近平党校讲话50次提斗争 几小时后与曾庆红韩正展开一场激斗 中南海分裂对阵公开化(视频) 

1067、狙击香港金融的完美风暴正形成!香港金融市场极度低迷 官方楼价指数连续两个月下跌 退休高官担心香港财政会急速转坏 

1066、习近平遭遇“完美政治风暴” 四中全会习近平整党?反习势力反扑?政治局会议泄露习近平真实处境 

1065、香港放火暴徒真面目 证据合集 港共黑警伪装成抗议民众 在香港蓄意制造了一起起的暴乱……(视频) 

1064、习近平为何大谈斗争?斗邓派?斗江派?习近平的权力保卫战 已经到了生死关头!大外宣发文:请官僚阶层不要异化习近平本意 

1063、习近平下令林郑撤回“逃犯条例” 内幕揭秘 曾庆红韩正逼习陷绝境 习近平火线雷霆反击(视频) 

1062、习近平罕见公开警告:中共九大风险集中显露 军队出现危机!川普预言中共崩溃惊人画面(视频) 

1061、神秘高官:苦日子来了,能逃快逃吧!经济危机告急!北京6天3次重磅会议 李克强刘鹤连发指令 刘鹤警告守底线防民变 

1060、习近平对菲律宾总统说悄悄话 杜特尔特:习因香港问题而烦躁 

1059、王岐山传达习近平密令 坐镇广东“灭火”香港 韩正处境高危 

1058、李克强对香港局势表态 遭王沪宁封杀 习近平与韩正一周三次交锋 李克强助习对阵曾庆红韩正 (附:李克强对香港局势表态的现场视频) 

1057、韩正随身口语女翻译申请移民加拿大被拒 上诉后再被法官驳回 上海帮女官员要“出逃”? 

1056、网曝央视著名女主持被讯问 招供被逼与公安部中宣部高官发生两性关系 

1055、习近平清洗曾庆红韩正港澳系统 传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将离任 离任时间点敏感 

1054、王岐山视察广东惊吓江曾 曾庆红最近神经了 江曾四中全会逼习下台? 

1053、胡锦涛之子升官传闻落空 西安书记另定他人 胡习联盟出状况?内幕或出乎外界想象(视频) 

1052、江泽民孙江志成身后女人马雪征去世 身份揭秘 江泽民家族圈钱内幕曝光(视频) 

1051、高层暗战激烈 香港危机绝密内情接连被洩露 党媒一度“变脸” 内幕揭秘(视频) 

1050、中美新一轮贸易谈判推迟到10月 刘鹤与美方通话后旋即对内提硬性要求 商务部发言人透露一个不寻常信息 

1049、中共末日北京“冲喜”风声鹤唳 北京夜店封铺30日 公安部国安部联合下一禁令 陕西启动奇葩“战时禁酒令 

1048、李燕铭:习近平党校讲话50次提斗争 几小时后与曾庆红韩正展开一场激斗 中南海分裂对阵公开化 

1047、中共灭顶危机在即 王岐山复出救火 郭文贵爆料或影响王岐山复出之路 中国时局内幕调查_8_20190902 

1046、好莱坞大片《洗钞事务所》 惊现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落马场面与血腥内幕 暗幕后传出谷开来苦苦哀求的声音…… 

1045、王沪宁对国安下罕见密令 胡锡进赴港目的曝光 内部人士爆料 假扮示威者港警标记曝光(视频) 

1044、林邓月娥撤修例 北京沉默 传言四起 中共外交部和港澳办事先不知情 现在慌了神 习近平这一招将曾庆红韩正打晕了…… 

1043、美媒:中共密谋砸30亿美元 引渡郭文贵回中国 其中一笔7400万美元资金已被美国政府没收 

1042、习近平十一阅兵受一危机威胁 胡春华立军令状 内部讲话曝光 胡春华接多项棘手差事 成了最苦命副总理 

1041、军队也出现危机了 面临重大斗争!习近平最新讲话:七大风险增加为九大风险集中显露 川普预言中共4大重创:一个“奔溃”三个“消失” 

1040、李燕铭:曾庆红韩正逼习陷绝境 习近平火线雷霆反击 下令林郑宣布撤回“逃犯条例” 直接打脸曾庆红韩正 中南海公开分裂对阵 内幕揭秘 

1039、习近平授意 林郑三步放料 曾庆红韩正气急败坏 急放狠话刺激香港局势 企图逼习出兵戒严 中共高层生死搏杀 面临摊牌 

1038、王岐山明暗三线回归 强势对阵两常委 北戴河会重塑中南海权力榜 川普暗示王岐山真实权力地位(视频) 

1037、王岐山关键时刻坐镇广东 替习近平监军韩正 两大信号 韩正处境不妙 疑被削权(视频) 

1036、王岐山现身广东语出惊人 中南海两王相争 泄露四中全会政治动向(视频) 

1035、李燕铭:胡锦涛之子升官传闻落空 新任西安书记出人意外 胡习联盟出问题?胡海峰仕途另有安排?上调北京上海? 

1034、高层暗战 香港危机绝密内情接连被曝光 党媒一度“变脸” 内幕揭秘 

1033、消息人士:北京要求被拒 中美9月谈判日期仍未确定 

1032、江泽民长孙江志成身后的女人马雪征去世 身份揭秘 江泽民家族圈钱内幕曝光 

1031、王岐山强势复出?郭文贵爆料无效?中国时局内幕调查_8_20190902 

1030、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联手 不寻常动作释放重大信号! 王沪宁处境不妙 中南海酝酿变局风暴(视频) 

1029、习近平拟启用王岐山 江泽民吓坏了 吐出一句话 重磅消息传出(视频) 

1026、习近平不寻常表态 韩正悬了?林郑拒绝独自背黑锅 “供出”政治局常委韩正(视频) 

1025、王沪宁北戴河会后下密令 环时总编胡锡进赴港目的曝光 内部人士爆料 假扮示威者的港警标记被曝光 

1024、李燕铭:王岐山明暗三线强势回归 对阵王沪宁监军韩正 北戴河会重塑中南海权力榜 川普暗示王岐山权力仅次习近平 

1023、习近平定三大帮规管控高官 四中全会10月召开 聚焦“中共末日方案” 会有大动作?(视频) 

1022、习近平走出一步险棋 高层内斗白热化 面临摊牌 习近平唯有两招可化险为夷(视频) 

1021、中共红头文件五点指示 国安部下达绝密文件 中共应对香港危机秘密手段曝光(视频) 

1020、李燕铭:王岐山敏感时刻坐镇广东 替习近平监军韩正 两大信号韩正处境不妙 已被削权? 

1019、李燕铭: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联手 不寻常动作释放重大信号! 王沪宁大事不妙 中南海酝酿变局风暴 

1018、李燕铭:王岐山广东发惊人之语 对阵王沪宁 泄露四中全会政治动向? 

1017、西安官场再度地震 两常委一副市长被免职 陕西“安徽帮”被连锅端?西安市委书记空缺已半年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升官传闻迟迟未见落实

 1016、三件大事意外发生 令中南海大吃一惊 北京高层狠批中共外交部 

1015、习近平李克强敏感动作呼应 释放与王沪宁决裂信号 中南海重大异常动向 中国变局前奏!(视频) 

1014、中南海内斗白热化 习近平绝地反击 五天打落四虎 北戴河会后逾三十高官密集被查 曾庆红家族利益地盘高官落马(视频) 

1013、习近平刘鹤紧急行动 一天内四件大事连发 中南海权斗剧情急转(视频) 

1012、习近平拟启用王岐山 江泽民吐一句话 爆炸性消息传出 

1011、8.31港人自由行 警方用水炮催泪弹清场 视频汇集 

1010、8.31港人自由行 多线游行反送中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惊天地泣鬼神 好大的雨啊!雨伞和十字架在握手!东西方在握手!当代与古老在握手!视频汇集 

1009、香港坦克人! 44岁施森明在轩尼诗道阻止警车 “我为下一代只能做到了这一点,” “我没什麽好害怕的。它只是一个身体。”(视频) 

1008、8.31 大批香港警察包围了美国驻香港领馆!这是要干什么?(组图) 

1007、美国多位重量级议员最后喊话习近平:违背港人意愿须承担严重后果 

1006、香港独立媒体网:831光复香港宣言 

1005、川普总统:现在是时候对付中共了,我必须这么做!(视频) 

1004、香港抗争者声明:今天,我们会嬴!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MTV:《愿荣光归香港》 

1003、习近平能听进去吗?蔡英文8月31日针对香港问题发声:形势是否恶化,就在领导人一念之间,民主不是洪水猛兽! 

1002、川普强硬发声:中共在香港问题必须克制!(视频) 

1001、8.31敏感日 民阵《给香港人的家书》:今晚八点三十一分 让民主之光 散发在香港每个角落 创造一夜烛海 

1000、惊天檄文!!昭告中共解体在即!!!港人讨港贼檄:城邦崩离 揭竿为义 化惧为勇 以信御戈 战至最后一人! 


最新热点10(901-1000)

最新热点9(801-900)

最新热点8(701-800)

最新热点7(601-700)

最新热点6(501-600)

最新热点5(401-500)

最新热点4(301-400)

最新热点3(201-300)

最新热点2(101-200)

最新热点1(001-100)

更多时事焦点 请点击


评论

周排行榜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