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导致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仕途逆转的“法拉利车祸”黑幕重重,引发各类传言,真相一直未被公开。2019年4月,有消息称,令计划之子令谷死与两名女大学生车祸中裸死是谣言。据此前海外媒体的相关报导,“法拉利车祸”比好莱坞谍战片还惊悚;车祸后,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随后,周永康、令计划先后落马,两人家族成员也纷纷出事。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

近日,在大陆微信流传一篇有关“法拉利车祸”文章,题为“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作者身份不详,但从着笔看,应是北京从事法医、殡葬界或者相关的人士。

文章作者自称“由于工作的关系,从业11年”,以目击者身份讲述,2012年3月18日凌晨,发生在北京海淀区保福寺桥那场法拉利车祸的当事人——令计划之子令谷陈尸现场的情况。

文章说,令谷车祸死亡时,并非外界后来所传正与两名女大学生“赤身祼体玩车震”。当时一辆红色的两座法拉利,载着个人,撞到了桥洞的墙上。豪车毁了,司机死了,两名女乘客受伤了。

作者说,他把这件事发到微博后,网上便迅速发酵起来:一辆跑车,一个男人,两个女人。

不过,他说,除了当年现场的那些人以外,也许只有我敢肯定“三人没穿衣服”是一个谣言。这是因为他看到了现场死者的照片,令谷“躺在地上,穿得类似是夹克那样的深色衣服。”但看不清他的脸。“又过了很久的时间,我知道了逝者的身份”。

这是迄今为止首有文字公开提到目击令计划公子死相的报导。

上述文章是否属实目前无法证实,由于正值中国清明节,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与令家密切的人士所发,目的是为令家洗白。


“法拉利车祸”引发各类传言

2012年3月15日中共两会闭幕,时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被免职,令计划还参加两会闭幕式,三天后其子出事。

2012年3月18日,令计划24岁的独生子令谷,驾驶法拉利轿车在北京保福寺桥东辅道附近遭遇车祸身亡。令谷当场死亡,车内另两名女性重伤。据悉,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而关于这起法拉利车祸的新闻报导随后引发各类传言。

有关“法拉利车祸”海外媒体此前的报导,比好莱坞谍战片还充满悬念。

当时海外多家媒体报导,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北京市海淀区保福寺桥附近湿滑的环路上。令计划儿子令谷驾驶的一辆法拉利跑车失控撞桥解体。车上三人被甩出车外,男子当场死亡,两女重伤送医。


重伤的两名女子皆为25岁的藏族美女。其中一名是扎西卓玛,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另一名叫杨吉,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后者烧伤重,曾被救活,但在同年7月去世。



网传在法拉利车祸中与令计划儿子在一起的扎西卓玛(左)以及杨吉(右)。(网络图片)
多家媒体报导称,三人在事发现场“衣衫不整”,甚至称,三人“全身赤裸”。

据悉,撞毁的“法拉利458”,只能坐二人,却挤了三个人。当时下雪天滑,法拉利在转向时,坐中间偏左的女郎因离心力关系,在强大的惯性下,身子自然偏向左边压住了男子,致使该男子无法操作,酿成惨祸。


案发后,率先到达现场的当然是交管民警,紧接着又有两批武装力量火速赶抵。其一是令计划私自调动的中央警卫局人员,其二是中央政法委干员。两班人马支开交警,全权接管,严密封锁。

据报导,相关方面火速封锁现场、火速清洗马路、火速拖走并销毁残骸,死者以假名火化。

当夜,令计划得到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协助,将令公子车祸消息压下来。

车祸发生第二天,北京的《新京报》和《北京晚报》即有报导,还发布了现场图片,但没有透露死者身份。这些报导随即被从网上删除,“法拉利”和“法拉利撞车”等关键词搜索被屏蔽。

警方、消防部门和几家当地医院均拒绝评论此事。中宣部下令不得传播车祸现场照片。《环球时报》英文版说,一夜之间网上关于这起撞车事件的所有信息几乎全被删除,引发人们怀疑已死亡的驾车者的身份。

3月19日,即车祸第二天晚上,北京安全力量出现异动,军事政变的传言在网上流传,一时间消息相当混乱。


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

车祸之前,令计划正处在仕途的巅峰时期,被外界普遍认为有望高升,甚至可能会在中共十八大入常。但上述车祸改变了这一切,令计划仕途开始走下坡路:

2012年9月,令计划不再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接替杜青林兼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同年11月,令计划不再担任中央书记处书记,仅连任“十八大”中央委员。

2013年3月,令计划担任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2014年12月13日,令计划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主持中央统战部的通报会。2014年12月22日,官方正式公布令计划被调查。

当天财新网即发布消息称,“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这是大陆媒体第一次证实令计划落马与法拉利车祸及周永康的关系,尽管这篇报导马上在网上被删除。


港媒称,法拉利车祸后,令计划出动了中央警卫局封锁消息。就处理车祸问题,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令计划见面。当时周永康表示,全面封锁车祸消息,愿意支持令计划进入常委。作为回报,周永康对令计划提出的四点要求为:确保中央不再追究他,停止中纪委已经开始的调查,确保与薄熙来和谷开来的谋杀案完全“切割”;只对薄熙来的一些腐败行为进行指控;同时,以海伍德是英国人而英国没有死刑为由,免除谷开来的死刑;对王立军则仅指控其“叛国罪”,以确保不会牵出周永康的腐败。

同时周永康和令计划决定成立一个来自周、令阵营的两人小组,每个人和周永康控制的北京公安协作消除“传闻”。这个小组的两个人分别是时任政法委的秘书长周本顺和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的弟弟谷源旭。

在处理车祸赔偿金上,两人同意,作为封口费给两个女孩的家庭时,赔偿金的总额最高在3,000万到4,000万。一半由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出,一半由谷源旭出。


杀人灭口

法拉利车祸发生半年后,其中一位伤重送往医院治疗、正在康复中的姑娘杨吉突然死亡,医院声称是猝死。但香港《亚洲周刊》2012年10月的报导质疑其中另有隐情。

报导说,杨吉伤得比较严重,生命一度垂危。但经过医院一段时间的全力抢救后,医生告诉家属说,姑娘已完全脱离了危险期,性命保下来了,但会落下终身残疾。

病情好转的杨吉开始感到寂寞,躺在床上,她手拿着iPhone,到处找人发简讯、聊天。2012年9月,杨吉感到不舒服,医生给她打了一针,杨吉昏睡过去后就再也没有醒来。医院宣布她突然死亡,家属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从死神处走回来的杨吉怎么又被夺去生命?




有人向《亚洲周刊》表示,中共的高官家属连外国人都敢毒死,还有公安高官参与隐瞒,一个中国公民又算得了什么?他怀疑死因另有内情,但无奈,杨吉的遗体早被火化。

北京知情者说,有高官弟子早就多次提醒日夜守候在病房中的杨吉家人,劝姑娘不要与外界联络,要保持低调。“事情很复杂,因为全世界都在打听这宗交通意外背后的故事。”


令谷之死拉开家族之劫序幕


法拉利车祸已经过去7年了,中共官方至今仍没有公开对这起车祸的调查结果,而令计划又为何要掩盖真相?此事件一直成为关于令计划的一个未解谜团。

《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曾发文称,令计划案中,他的妻子谷丽萍等家人、亲属充当了重要角色。

报导说,截止目前,令计划至少有7名家人或被调查或潜逃:妻子谷丽萍、兄长令政策、幺弟令完成、弟媳李平(令完成妻)、妻弟谷源旭、妻弟媳罗芳华、养子令狐剑。而牵扯到令案的“友人”至少16人。

有说法指,如果令谷不死,或也难逃家族之劫。

港媒《太阳报》有署名评论谈到中共政要家风如此恶劣不堪,被千夫所指,并举例令计划说:若非其子令谷半夜飙车惨死街头,其父擅自调动中央警卫局封路,触犯大忌,令计划又怎会在中共十八大黯然出局?令谷如此胆大妄为,又是谁教育出来的呢?

文章说,那些衙内公子之所以如此猖狂,主要是源于他们父辈的“基因遗传”,这些官员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台上是人、台下是鬼,口号喊为人民服务,行动上为人民币服务。在高官的言传身教下,其子女家人自然有样学样,同时也给社会风气的变质树立了最坏的榜样,使得见钱眼开、见利忘义成为社会的规则。高官家风败坏,其实是中共党风与政风的折射而已。

(撰文:燕铭时评)


中南海不可告人秘密汇集

前军委委员房峰辉涉政变阴谋 计划用当年抓捕“四人帮”的手段控制习近平 布局策划者另有其人 内幕揭秘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1)

习近平军委太子党盟友挫败中央警卫局政变 亲自押阵 要求中央警卫局局长副局长立即交出配枪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0)

毛泽东奸污妇女有千人之多 毛泽东元配后来成为其父小老婆 毛强奸杨开慧堂妹 杨开慧遗书中共删8个关键字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79)

叶剑英与女婿的妹妹十指紧扣手拉手 花帅叶剑英一生至少占9名女人 传最后一人差近60岁 太子党罗宇:叶剑英小夫人裸体投海 将北戴河闹的沸沸扬扬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78)

王立军为何坐上轮椅?秦城监狱生活曝光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77)
刘金宝招供为江泽民秘密转移160亿元到海外 江泽民想判他死刑立即执行 但胡锦涛要留着这个活口 江泽民企图暗杀 胡锦涛安排五名全副武装的特警贴身保护刘金宝 罕见一幕吓坏所有在场的人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76)

“江泽民钱柜子”王雪冰被曝有3个“公共情妇” 许晴律师查出3“公共情妇”名字但不敢公开……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75)

“江泽民钱柜子”王雪冰自杀未果 供出七十多名高官 其中包括江泽民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74)

有官员图谋报复高层 被查到重大线索 手法惊人 习近平出行加强安保 连省级高官也需过安检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73)

江泽民逼贾庆林弃妻 贾庆林四次申请再婚皆遭拒 宋祖英给贾庆林拉皮条 女方副军级副师级父母大闹全国政协 向胡锦涛指控贾庆林破坏军婚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72)

评论

周排行榜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