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史

中共黑史(不断更新)

37、【陈云:还是我们的孩子可靠】

八九年六四事件后,陈云对邓小平说:“江山是我们打下来的,继承这个江山也应该是我们的后代。还是我们的孩子可靠,不会掘自己的祖坟。”他提出一个家庭至少出一个人,掌握大权。后来形成规矩,每个家庭都有个人安排做高干,家里的其他人下海敛财。中共中央组织部为此发过一个文件,正式成为官方政策。


36、【武装保卫苏联 支持外蒙独立】

毛泽东收了苏联三亿五千金卢布。1929年为了收回东北铁路主权,蒋的口号是保卫中国,毛的口号是保卫苏联。林语党曾感慨:中国有这么一群人为了几个卢布不惜出卖自己的国家和民族利益,在报纸上疯狂叫卖自己的汉奸言论,武装保卫苏联支持外蒙独立,在动物世界里找这样的动物几乎不可能。

35、【今天很多官二代三代其实都是婊子养的】

50年代,王震将军电告毛泽东,现在垦荒队伍里几乎全是男兵,团长以上干部还打着光棍,工作安不下心呀。毛回电:王将军,给团级以上干部开个会,马上给他们每人发一个老婆。王将军满腹狐疑:哪来这么多女人?主席坏笑道:八大胡同和上海夜总会改造的妓女分发到各大军区!

34、【彭德怀:尽弄些年轻漂亮的姑娘成天关在这里】

“我不反对毛主席和周总理跳舞,虽然我自己从来不跳舞。但是跳舞就跳舞吧,干嘛一定要为陪中央首长跳舞就组织一个中南海文工团,尽弄些年轻漂亮的姑娘成天关在这里。老百姓知道了是要骂娘的!”


33、【他是谁】

他14岁娶了18岁的老婆。27岁搞定恩师20岁的女儿。35岁不顾二任身在牢狱,娶土匪19岁的女儿。44岁把三任送去苏联。45岁娶23岁的上海戏子。他办文工团,一个元帅斥他是后宫佳丽、粉黛三千。他就是毛主席。18岁老婆叫罗大秀,20岁老婆叫杨开慧,19岁老婆叫贺子珍,23岁老婆叫江青,骂他的是元帅彭德怀。

32、【共产党万税】

一次饭局
民营企业家对某税务局长说现在的税收太重了,逼迫民营企业不得不打擦边球。税务局长很诚恳地说:我们也知道税很重,但这是策略,目的就是要逼着你们偷税,让你始终处于“违法”状态,任何时候看你们不顺眼或者任何时候你们在其它领域不听话,我们就可以随时以经济犯罪的名义收拾你们。

31、【中共“解放”中国的真实历史】

“解放”二字对中国人实在是一种侮辱。
七十多年来,中国人到底被“解放”了什么——
土地权没了,文化道德丢了,环境资源毁了,
个人财产被抢了,而且被那些抢夺者转移到国外了,
甚至连民众生命权与生存权每天都要经受着严重的威胁,
这就是中共“解放”中国的真实历史。



30、【中共兲朝教育毁人不倦】

中共兲朝的畸形教育:
父母教的不是道德,是圆滑。
学校教的不是知识,是听话。
老师教的不是常识,是功利。
历史教的不是真相,是流氓。
新闻教的不是公正,是猎奇。
抗战片教的不是反思,是仇恨。
环境教的不是博爱,是冷漠。
课本教的不是独立思考,是照本宣科。


29、【毛泽东回绝苏联粮食援助】

三年大饥荒时,中国发生大量非正常死亡惨剧,苏联决定援助中国300万吨粮食,被毛泽东一口回绝。毛向其保健医生李志绥,秘书田家英说:“饿死事小,失节事大。中国有几亿人口,饿死几千万人算啥大不了的事呀!让妇女敞开生孩子,死的几千万人,过几年又不回来啦!我们凭啥吃赫鲁晓夫的磋来之食?” 

28、【中共“镇反”杀71万人】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徐子荣1954年1月的一份报告称:“镇反”运动以来,全国共捕了二百六十二万余人,其中“杀了七十一万余人,关了一百二十九万余人。先后管制了一百二十万余人。捕后因罪恶不大,教育释放了三十八万余人”。以被处决人数七十一万这个数字来计算,已经占到当时全国五亿人口的千分之四点二了。


27、【中共谎言治国】

中共 在课本上宣传的东西后来都被证实是假的。
刘文彩收租院是假的,中美合作所是假的,
周扒皮和半夜鸡叫是假的,白毛女是假的,
邱少云黄继光是假的,雷锋日记和照片都是假的,
飞夺泸定桥是假的,朱德的扁担是假的,
中共兲朝的课本只会教人做婊子立牌坊的事情,
谎言才是中共真正的本质。

26、【习近平父亲习仲勋对毛泽东的评价】

习仲勋对毛泽东的评价:
善于利用无知人民,这是他一生致胜的法宝。
最热衷挑起族派争斗,是伟大的帽子设计师。
一生主张无庸最好,自己却专攻帝王之术学以致用!
没有丝毫的法制意识,是典型的痞子!
反对科学,糟蹋人类文明精华!  

25、【中共驻南使馆被炸真相】

1999年驻南使馆被炸真相:中共帮南联盟击落了一架美军F117战机,残骸存放在驻南使馆地下室用于研究。然而残骸内嵌式电源向美军发出了定位信息。克林顿给江泽民打电话,未果。美军遂采取行动,向使馆投下了钻地弹,3名中国记者被炸死,地下室至少14名工程师被炸死,工程师死亡的事,中共只字未提。


24、【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现状】

在中国,最大无奈是当你有了一官半职时,你的亲朋好友不是劝你奉公守法,廉洁自爱,而是求你善用权力为自己为他们谋利。社会己超越笑贫不笑娼的时代,以不要脸为荣,以廉洁自律为耻,衣食无忧的女人迫不及待地明码标价出卖自己肉体,男人以花言巧语、投机取巧为荣,这就是中共统治几十年后的中国现状。

23、【北京奥运背后的故事】


 22、【毛泽东喊过的万岁】

1937年王明从苏联回延安,毛高呼“王明同志万岁”,不久王明被斗倒;1945年重庆谈判期间,毛两次当众高呼“蒋委员长万岁”,不久毛翻脸;1954年,毛会见由达赖率领的西藏国庆观礼团,毛当场高呼“达赖万岁”,不久达赖流亡海外。王八羔子当年还喊过一嗓子“人民万岁”。


21、【张学良向蒋介石检讨】

1958年11月23日,张学良当面向蒋介石检讨:“我先前一直存着幻想,误认共产党也是爱国分子,希望国共合作了救中国。数年来共党的作风,使我觉醒。我是幼稚愚鲁,我不怨恨任何人,只恨我无识。”蒋介石:“西安事变,对于国家损失太大了。”张学良听后非常难过,低头不敢仰视。

20、【傅斯年精准预言】

傅斯年,幼读国学经典,后留学欧美,学成回国任教。做过北京大学代理校长、台湾大学校长。为人耿直,嫉恶如仇,人称傅大炮,先后炮轰孔祥熙、宋子文,将他们赶下台。蒋介石将傅比作魏征。1945年,傅斯年访问延安后预言:如果共产党夺得了政权,中华民族将有一场灾难,尤其是文化领域将会有一场劫难。

19、【空降部队】

1952年,中共开始整上海资本家。“反偷税漏税”是从光绪年间上海开埠算起。如果交不起,资本家夫妇要罚跪在地上几天几夜并挨耳光,被吐吐沫。无数资本家跳楼自杀身亡。市长陈毅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统计有多少资本家死亡,他戏称他们为“空降部队”。


18、【赔了太子又折兵,割了土地又进贡】

中国人引以为豪的“抗美援朝”,是人类历史上输得最惨的一场战争。
1.中共太子毛岸英被美帝斩首。
2.上百万志愿军死伤
3.半个长白山天池和东面几座高峰割给了朝鲜
4.中国已经连续向朝鲜进贡70年,是人类历史上最长记录的进贡。把进贡改称援助,是中共一大发明。


17、【认清中共】

16、【毛泽东两顶军帽】

1937年8月中日在华北开战后,毛泽东公开表示:“蒋介石这股祸水终于撞向日本那边去了”,张闻天也得意洋洋地说:“抗日战争终于爆发了,蒋介石已无力危害我们。”毛泽东当时有两顶军帽,遇到外面客人就戴新制的国军军帽,内部开会就戴原来红军帽。(张国焘《我的回忆》)


15、【中国兵成了越南鬼】

中越之战,十几万将士浴血奋战夺回老山和法卡山,牺牲的战士很多就埋在这两座山上。1999年《中越陆地边界条约》签字,大半的老山和法卡山又划归越南。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残酷的笑话,将士兵鲜血拼夺回来的固有领土拱手相让,而生前自豪是中国人的士兵,死后却成了越南鬼。

14、【逼孩子点燃导火索炸父母】

文革时,有一对夫妇被五花大绑,身上绑满炸药,造反派和革命群众让夫妇的孩子去点燃导火索,孩子死也不干,他们就往死里打那孩子……最后孩子边哭边扑向爸爸妈妈,点燃了导火索,孩子没跑,紧紧的抱住了爸爸妈妈……(冯骥才《一百个人的十年》)

13、【危险分子】

1958年为了大跃进不受干扰,毛要求公安机关“把应该逮捕的人逮捕起来,应该拘留的人拘留起来”。青海省委书记高峰说:“有些人虽然没有现行破坏活动,但可能是危险分子,可以采取秘密逮捕的方法,把他们搞起来,要搞得很艺术,谁也发现不了。把危险分子都搞掉了,社会问题也就少了”。


12、【新四军偷袭国军第89军】

有一支部队,抗战八年几乎未向日军主动进攻过,但是1940年他主动偷袭驻黄桥的国军敌后游击第89军,89军伤亡1.1万全军覆没,司令韩德勤被板垣征四郎称为顽强中的顽强,赶走89军后他们占领了黄桥,几天后日军来犯黄桥,他们未放一枪撤守黄桥,日军轻易占领了他们一直未攻下的黄桥,这支部队是新四军。

11、【红色朝廷最大赢家】

整个二战,没有一个利益集团像毛共,成为硕大的赢家。三大国美英虽是赢家,但全都付出巨大代价。苏联整个国家都打烂了。蒋介石被炸得焦头烂额。唯独宝塔山下延安安然无恙,像陶渊明的桃花源。共党领袖借此机,将身边女人一个个旧貌换新颜。红色小朝廷悠哉游哉,是独一无二奇观。

10、【苏共的试验区】

上世纪至今的百年转型中,中国被分成四块来实验西方思想制度:欧洲人占据过的澳门,是世界四大赌城之一,有黄赌毒但治安良好;英国殖民过的香港,成为全球经济最自由的地区之一;模仿美国的台湾,是少数和平完成民主转型的地区。而最大的一块:大陆,1949年后成了苏共的试验区!


9.【蒋介石祖坟被毁】


在日本侵华期间,奉化沦陷,蒋介石最担心蒋家祖坟被毁,曾密令军统头目戴笠派人去探察,并拍下照片给他看,发现日军并没有破坏蒋家祖坟,蒋才安心!蒋败退台湾以后,文革时蒋介石父母及原配夫人坟墓均被掘,棺材和尸体被抛出来浇油焚烧!蒋闻讯寝食难安,悲愤不已!

8、【一部血淋淋的公私合营史】

茅台镇政府以“公私合营”之名强行收购荣和、成义、恒兴三家酒坊成立茅台酒厂,遭到王丙亁和赖永初拒绝。再后来,政府将王丙亁以“阴谋支持匪特武装判变”等罪行判以极刑。王61年大儿子饿死小儿子撞墙自杀。赖永初坐牢十年。这就是所谓的公私合营。

7、【“雷锋”的背景】

大饥荒后,毛澤東威望跌到谷底,急需重塑个人威望。雷锋1959年底入伍,1961年被林彪选中做为典型。那200多张照片为事后补拍,闹出8月穿棉袄,白天打手电筒看书等诸多笑话。通过号召全国“学习雷锋,做毛的好战士”,毛的个人威望又回到顶点,继而发动文化大革命,祸害中国数十年!


6、【谁最仇恨中国文明?】


1948年土共大军围北平,以保护文物为名迫傅作义投降,假模假式请梁思成在地图上注明要保护的老建筑,并绘制“北平古建筑地图”,把梁等一班书呆子全部套牢,不到十年,这帮匪徒翻脸不认人,1958年至1962年间,拆了城墙拆寺庙,共拆426座寺庙,化5381件佛像为金属……

5、【土改黑幕】

土改时一个人划为地主富农取决于:一、在当地的相对地位,如果比你富得多的人大有人在,你或可保平安;二、土改积极分子中有无你的仇人,你家姑娘是否被他们看上而得不到;三、上级下达的指标有多少。

4、【安徽人民起义】

50年代末中国大陆安徽发生16起反抗事件。农民对抗合作化,攻击县政府,少则十几人,多则上千人。1957年肥西农民揭竿而起,喊出口号是:要饭吃,要土地,你们不是人民政府,参与者400余人,打死公安2人。援军赶到后开枪镇压击毙49人俘虏34人。头领程千发自杀成仁。次年大饥荒安徽饿死540万。


3、【给死者拍照】


1966年8月6日,北师大女子附中副校长卞仲耘被打死的第二天,卞的丈夫王晶尧到西单百货,花光家中所有积蓄买了一部120相机,把妻子惨死的情景拍了下来。2008年采访他的人问他为何想到用相机给死者拍照?老人沉默良久,忽然抬起头说道:我就是要让后来的人看看,这是人类历史上多么黑暗的一页。

2、【小米加步枪谎言】

1946年以后的内战,在苏联占领的大连,中共控制的建新公司炮弹产量,在1947年月产量就可以达到1万发炮弹。1948年底仅仅75毫米山炮的炮弹就有3万发的月产量,月产炮弹钢350多吨、发射药30多吨、引信2万个。超过中日战争八年中国的总产量。

1、【延安换妻潮】

延安十年,大量女学生和女青年涌入,促成革命婚姻,于是老毛娶了江青,少奇喜结谢飞(到西柏坡换王光美),小平恋上卓琳,林彪携手叶群,德怀办了安修,伯承钟情荣华,贺龙相拥薛明,叶帅同居吴博,一波抓住胡明,高岗牵手力群,改朝换代的先驱,先把老婆改换。

(编辑:燕铭时评)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内容及独家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转载《燕铭时评》内容及独家评论,请务必註明作者、出处并保持完整;并包含原文链接。


评论

周排行榜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