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点_10

时事聚焦 追踪中国政局进展_10

1001、8.31敏感日 民阵《给香港人的家书》:今晚八点三十一分 让民主之光 散发在香港每个角落 创造一夜烛海 

1000、惊天檄文!!昭告中共解体在即!!!港人讨港贼檄:城邦崩离 揭竿为义 化惧为勇 以信御戈 战至最后一人! 

999、李燕铭:林郑拒绝独自背黑锅 供出政治局常委韩正 北京不寻常表态 韩正悬了? 

998、李燕铭:习近平开政治局会议 定三大“家规”管控高官 四中全会10月召开 聚焦“中共末日方案” 

997、军队入港 香港掀起白色恐怖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突然被捕 “831”集会遭否决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遇袭 港独陈浩天欲离境遭警方逮捕 台湾乡政顾问前往香港传送共军集结照片后失联 美前外交官警告:如武力镇压香港 美中贸易应脱钩 (更新版) 

996、习李胡温内部表态 对阵江泽民曾庆红韩正 香港危机三种定性 中南海两派激斗(视频) 

995、中南海要出大事 习近平紧急开高层会议现异常 川普披露北京两通电话求谈判 中共外交部否认 遭川普回呛 刘鹤与党媒不同调(视频) 

 994、李克强北戴河会后紧急离京 示警江绵恒马仔张庆伟 黑龙江官场出事 牵连三名副国级正部级高官(视频) 

993、太震撼了!网传刀客杨佳被捕后与审讯人员的对话 

992、神秘网友爆料中共军队入港换防内幕:驻港部队军心不稳 內部消息傳:港府包括港警內心已經崩潰!中共內部也不是鐵板一塊…… 

991、爆眼少女录影发声了:古埃及神话说:失去右眼可以让人远离苦难 我希望我的右眼也可以让香港人战胜邪恶远离痛苦……(视频) 

990、军队入港 北京宣布最大规模阅兵 恐吓港人 香港掀起白色恐怖 “831”集会遭否决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遇袭 港独陈浩天欲离境遭警方逮捕 台湾乡政顾问前往香港传送共军集结照片后失联 美前外交官警告:如武力镇压香港 美中贸易应脱钩 

989、川普又曝了一个爆炸性消息:打电话的不是刘鹤而是王岐山? 北京两通电话求美谈判 中共外交部否认 遭川普回呛 

988、李燕铭:高层搏杀白热化面临摊牌 习近平走出一步险棋 

987、大批中共军车凌晨进入香港 视频疯传 新华社罕见证实 港民沸腾(视频) 

986、习近平一天之内头发咋变幻无穷?王沪宁公然在新华网上天天恶搞习近平!(组图) 

985、北京启动安保模式全国进入严控期 军队集结北京 长安街地下通道惊人一幕 胡习北京下水道藏兵 严防江派武装异动 

984、王沪宁向习近平放“冷箭” 局势一触即发!习近平离京四天 中南海连出大事 三天三起(视频) 

983、内斗白热化 习近平绝地反击!五天打落四虎 北戴河会后逾三十高官密集被查 曾庆红家族利益地盘高官落马 

982、王沪宁实际权力地位揭秘 王沪宁挟持习近平内幕 习将绝地反击王沪宁?(视频) 

981、习近平关键时刻拿下民政部高官 曾庆红家族涉民政部腐败窝案 内幕曝光(视频) 

980、中共中央红头文件对香港事态五点指示 中共安全部下达绝密文件 详情曝光 广东武警公安行动8月底平息香港?川普:我认为习主席将做些什么来处理香港问题 

979、李燕铭:习近平李克强敏感动作呼应 释放与王沪宁决裂信号!中南海重大异常动向 中国变局前奏! 

978、李燕铭:中南海激斗 一天内四大异常 剧情急转 亲美派与川普互动 强硬派言论“突破专家底线”遭全网封杀 

977、习近平和韩正为古诗词“打”了起来 韩正被逼表态服软 高中语文新教材古诗文占49% 

976、李克强有大动作!国务院推出20条新措施 其中一项:放宽书报发行审批 

975、习近平北戴河会后首次离京随行人员名单引猜测 习近平遭遇反习势力「借美杀人」 中共高层内斗已到「官至老死不相往来」 ? 

974、习李胡温内部表态 对阵江泽民曾庆红韩正 香港危机三种定性 中南海陷入鹰鸽之争 

973、王岐山近身监军韩正?替换韩正应对香港局势?王岐山关键时刻非常方式南下广东(视频) 

972、胡锦涛拒绝与江泽民同台 拒绝背两大黑锅 中南海公开分裂(视频) 

971、曾庆红韩正制造香港乱局逼宫习近平 红二代披露习对香港真实态度 习近平震怒追责一批高官(视频) 

970、人民币跌破7.15 创11年半新低 还要大跌!中共贬值人民币加剧中美贸易争端 或再次激怒川普 

969、中共重温邓小平讲话提驻军法 再度武力恐吓 香港深陷经济与存亡危机 G7峰会联合声明支持香港自治 吁保持冷静 

968、中南海出大事!习紧急开高层会议现异常 川普披露北京两通电话求谈判 中共外交部与党媒总编否认 遭川普回呛 刘鹤与党媒不同调 

967、习近平对江曾反习势力雷霆出击?川普:中国有大事发生 北京两通电话求谈判 刘鹤与党媒不同调 

966、中美贸易战陡然升级 刘鹤现身重庆发声 向美国示好 

965、最新消息:中南海高层对香港事态未拍板 北京陷入鹰鸽之争 习近平下令各大智库彙整对港定性意见 得出三种不同结论 

964、川普首将习近平归类“敌人” 美中关系可能走向破裂 白宫顾问透露川普对习近平翻脸内幕 川普:我被选中挑战中共 将不惜代价迎击中共 

963、中共五星旗已成为香港黑社会标志 荃湾游行爆激烈冲突 港警首度承认开枪 

962、习近平敏感时刻拿下民政部高官王喜太 曾庆红家族涉民政部腐败窝案内幕曝光 

961、柯文哲预言:隔壁住着神经病 香港将悲剧收场 反送中浪潮恐蔓延至上海广州等大城市 柯文哲规劝习近平:不能让六四重演 学习蒋经国走自由民主道路 

960、8.25荃葵青游行 警方出动装甲车狂射催泪弹 水砲车首度登场 有警察开枪(视频汇集+组图) 

959、被质疑“戴金表炫富” 日本外相淡定回应 八个字自证清白 表的真面目曝光 令人大吃一惊! 

958、中南海紧急传达习近平李克强对港最新讲话 习:谁惹的麻烦自己解决 李:她这个人绝对信不过(视频) 

957、人民币贬破7.07关口 跌至11年新低 中共国有银行紧急抛美元护盘 人民币兑美元未来两年将贬至8.5或更低 学者警告人民币对美元的真正汇率很可能是……(视频) 

956、北戴河会议结束 两常委仍隐身 诡异一幕重演 汪洋政治待遇特别 与习李同步离京(视频) 

955、有人规劝习近平:把王沪宁送去秦城监狱思过 

954、人民币信心崩盘!过半调查者认为将贬破10.0关口!中国时局内幕调查_7_20190822 

953、习近平离京四天 中南海连出大事 三天三起!王沪宁向习近平放“冷箭” 局势一触即发! 

952、川普首称习近平“敌人”!美国对抗中共战略惊人转变 

951、香港反送中触发中共全面危机 习近平进退两难三面受敌 手下已无办事之人(视频) 

950、中南海传出五大矛盾消息!北京政圈疯传习近平“三个不要” 将其与北戴河会议相联 香港危局两派激烈交锋(视频) 

949、李燕铭:王岐山替换韩正应对香港局势?近身监军韩正?王岐山敏感时点非常方式南下广东 

948、曾庆红韩正制造香港乱局以逼迫习近平下台 红二代披露习对香港真实态度 习近平震怒 一批高官或被追责 

947、中南海对港区中共机构传达习近平最新讲话 李克强罕见发话:“林郑这个人,绝对信不过” 

946、被禁网文:《黎智英其人其事》 

945、李鹏病亡 江泽民不妙!江失挡箭牌 习近平放手一搏?(视频) 

944、李燕铭:北戴河会议结束十日 五常委现身 汪洋政治待遇特别 与习李同步离京 两常委仍隐身 2018年北戴河会议后诡异一幕重演? 

943、人民币贬破7.07关口了!未来1-3年贬值趋势如何?学者警告人民币对美金的真正汇率很可能是20:1甚至30:1 中国时局内幕调查_7_20190822 

942、人民币贬破7.07关口 跌至11年新低 中共国有银行紧急抛美元护盘 人民币兑美元未来两年将贬至8.5或更低 巴黎银行:中国经济增长或已低于6% 北京刺激措施失效 金融风险上升 

941、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与上海帮江家族演双簧对抗习近平 中央督导组“走过场” 上海滩“吃喝嫖赌”重开张 公安继续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940、胡锦涛温家宝北戴河阻击江泽民曾庆红 习近平紧急派特别小组赴港 传达北戴河会共识与最高指令(视频) 

939、北京政圈疯传习近平“三个不要” 将其与北戴河会议相联 香港危机两派激烈交锋 中南海传出五大矛盾消息(更新版) 

938、“平反六四”意外登上大陆微博热搜榜 一张照片网络疯传 

937、高人解读“香港”寓意:千人一口 三水灭共蛇 

936、蓬佩奥私人宴会谈话泄露中美贸易战结束时间 川普:将不惜代价迎击中共 

935、央视前女主播姜丰意外现身 时隔26年4辩友相聚 姜丰现在长这样?姜丰和王沪宁关係暧昧 涉薄熙来案与薄传绯闻 

934、王沪宁大外宣遭遇当头一棒 大陆背景神秘自媒体真实身份曝光 

933、北方政圈疯传习近平“三个不要” 将其与北戴河会议相联 中南海诡异传出矛盾消息 

932、李嘉诚刊登广告藏尾诗被破解 “黄台之瓜,何堪再摘”指向谁? 李嘉诚替中南海哪派发声?还是背后另有其人?大有玄机!(视频) 

931、曾庆红与罗干为争政治局常委位子内讧互掐 曾庆红高层会议上突然向罗干发难 罗干列出曾庆红四大问题 曾庆红送进医院 罗干威胁撂挑子 

930、新华网刊登王岐山罕见照片 王沪宁释放何种信号?细思极恐!(视频) 

929、李克强北戴河会后紧急离京 示警江绵恒马仔张庆伟 黑龙江官场出事 

928、中南海内部报告外洩?川普提前透露李克强座谈会内容 北戴河会刚结束李克强向地方大佬们警告一严重危机 

927、10月1日对中共是个坎 传北京对香港局势定下死线 方案包括出兵 

926、周强四招逼出第二个王立军 为何敢如此嚣张?背后正国级大老虎是他!(视频)

 925、习近平震怒 习王封口行动引爆中南海头号要案 马云提前退休内幕曝光(视频) 

924、黑龙江五虎公开叫板习近平 前省委办公厅主任离奇贬值传被调查 牵扯三名副国级正部级高官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高危 江绵恆马仔张庆伟处境不妙 

923、中国经济恶化正在面临大量失业 习近平加快行动急于与美达成协议 川普:美中贸易战美国即将大胜 我们必须对付中共! 

922、川普:若香港发生天安门事件,我很难签协议;我支持自由,我支持民主;基于个人的了解:习近平有能力做到人道解决香港问题 

921、胡锦涛温家宝北戴河阻击江泽民曾庆红 习近平紧急派特别小组赴港 传达北戴河会共识与最高指令 

920、胡锦涛之子罕见走访浙江省军区 连喊三大口号(视频) 

919、黄之锋:六四有可能在香港重演 希望直接与习近平会面 

918、辽宁营口又遭遇龙卷风 沈阳遭遇68年最强短时暴雨!辽宁营口曾发生震惊世界的坠龙事件 修炼者揭秘:辽宁营口坠落真龙 乃渤海龙王之子


917、江泽民曾庆红要把习近平弄成第二个李鹏 广东公安内部消息分2批行动 传港澳办主任宣称1次解决 

916、818维园百万人流水式集会 香港人在风雨中抱紧自由 震撼实录(视频汇集+组图) 

915、上海敏感时节连出五件大事 常委韩正仕途受影响?意外缺席最高层会议(视频) 

914、三名现任政治局常委出现险情 一人传被内部调查 三大案被引爆 (视频) 

913、习近平十八大前神秘隐身两周内幕惊人 习近平王岐山十次险遭暗杀内情曝光 中央警卫局两年内发出16次安全预警(视频) 

912、香港危机触发中国的全面危机 习近平手下已无办事之人进退两难 美媒:香港不是天安门 北京镇压必将代价惨重 

911、北戴河会议两派对决 胡锦涛温家宝分别警示习近平一句话 某元老抛出十大问题逼宮习近平(视频) 

910、习近平一锤定音刹止《逃犯条例》修订 王沪宁抹黑宣传深藏心机逼宫习近平对香港出手 北戴河无共识习尚不敢莽然行动 有人正在等习近平出事 

909、中南海博弈态势有变!何频爆料曾庆红?!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哄曾庆红母开心而发迹 港澳系统是江曾的独立王国 习近平手伸不进去…… 

908、李燕铭:李嘉诚冒政治风险刊登敏感广告 “黄台之瓜,何堪再摘”指向谁?藏尾诗被破解 李嘉诚替中南海哪派发声?还是背后另有其人?大有玄机! 

907、郭文贵爆杨洁篪访美碰壁 川普拒绝拿香港做交易 美国绝不让六四在香港重演!川普政府严厉警告中共 

906、李嘉诚两则头版全版广告藏惊人政治信号 幕后高人是谁?网络揭秘李嘉诚百万年薪聘请的师爷 

905、李嘉诚广告图案绝无仅有 藏惊人信息?!高人解读政治玄机:红色与暴力相互纠缠 暴中为“共” 刀已出鞘 

904、李嘉诚广告藏惊人信息?!高人破解“8964”密码与藏尾诗:“因果由国 容港治己 义愤民诚” 

903、中南海出大事!王沪宁操控大外宣发逆天照片 习近平沦为王沪宁配角!泄露习近平真实处境?(视频) 

902、川普打赌:习近平能15分钟内解决香港问题但习不会 川普警告中共:将采取“终极报复手段” 

901、刘亦菲公开支持香港警察惹怒美国人 全球网友发起抵制《花木兰》一个热词正在推特上发酵 

900、李嘉诚不愧为老江湖!两则广告加中英声明解释 滴水不漏 “黄台之瓜,何堪再摘”八字密码被高人破解了 

最新热点9(801-900)

最新热点8(701-800)

最新热点7(601-700)

最新热点6(501-600)

最新热点5(401-500)

最新热点4(301-400)

最新热点3(201-300)

最新热点2(101-200)

最新热点1(001-100)

更多时事焦点 请点击


评论

周排行榜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