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点_2

时事聚焦 追踪中国政局进展
时事聚焦_2

200、许章润:列宁式政党组织已然出现裂缝 中国下一步转型如何走?是摆在每个人面前的迫切的选择(视频)

199、中共政治局委员陈全国遭遇第四波危机 美国40名议员联名要求对其制裁

198、中共老朋友又少了一个!阿尔及利亚老总统布特弗利卡辞职 20年执政提前二十多天结束 数千人走上阿尔及尔街头庆祝 (视频汇集)

197、疑似习近平女习明泽首次署名力挺打大老虎文章被翻炒 诡异传出习明泽将公开入仕

196、习近平彭丽媛访欧期间参观教堂 现场视频曝光

195、川普也开始爆料了 称呼习近平为“国王” 习近平早就向川普透露了“无限任期”计划?

194、清华校友发出“要求清华大学立即恢复许章润教授工作的声明” 一天内逾两百人签名响应(声明全文)

193、重庆师范大学教授杨济余发表《教师独立宣言》——对中共的应战书!(全文)

192、崔永元三个月来首次离开北京 现身河北省廊坊市 一禁令解除?

191、胡耀邦死活不愿住进中南海 邓小平亲自出面 胡耀邦提出一条件 胡宅后门直通中南海令高层无法安心

190、天津南京路抗震纪念碑着火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标语被焚毁(视频)

189、湘西自治州政府机关办公楼起火 大楼顶部被烧得通红 视频汇集

188、崔永元最新现身北京红木城 身边两人举止异常 是保镖还是国保?(视频)

187、北大教授张维迎唱《信天游》声援清华教授许章润:《这么长的绳子怎拴不住你的嘴》(视频)

186、李鹏传健康多次出现险情 暂度“鬼门关” 李小琳天天为父“祈祷”

185、吉林省上万民众上访 信访局人山人海 大批警察出动(视频)

184、中国安钢锅炉爆炸 现场如世界末日 视频汇集

183、韩国民众反对华为 游行场面浩大 横拉条幅大骂华为:“全球间谍企业,滚出韩国”(视频)

182、许章润教授谈平等与正义:中国政局发展的两种可能——革命与解体(视频)

181、清华教授许章润被禁言 更多知识分子站出来 许章润:“我早有心理准备,大不了坐牢。”

180、周强王沪宁封杀崔永元失败?崔永元密集现身 众美女合照力挺 画作与著名女演员作品一同展出(视频汇集+组图)

179、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情妇被曝光 再遭实名举报:杀人越货、滥杀无辜、甚至诱奸女中学生

178、中南海下令收回胡耀邦故居 胡耀邦忌日前夕胡德华成被迫迁户

177、上海宝山一二八纪念路仓库突发大火 房顶被烧穿 黑烟滚滚 (组图+视频)

176、安徽马鞍山化工厂爆炸 状况惨烈 视频汇集

175、中共中央政法委高层人事异动 两名副秘书长卸职 其中一人身份敏感

174、川航一架客机降落成都后被警察包围

173、网传中共前副总理刘延东坐直升机空降普陀山烧香拜佛(视频)

172、视频:胡锦涛时局敏感之际2019年清明节前回老家江苏泰州扫墓 车队经过人群 胡锦涛打开车窗……

171、香港长毛梁国雄再发威 批“57岁台湾女孩”凌友诗 反对国歌法立法 “不是由猪去决定人的命运……”(视频)

170、网曝崔永元受到严密监控,不允许网络发言,甚至……

169、崔永元最新露面现场视频 自曝近况

168、许章润被停职停课 清华法学院教授高鸿鈞站出来发声 抗议清华校方做法

167、陕西副省长陈国强被免职 传被一群不速之客带离省政府大院

166、金正恩亲姨或加入“自由朝鲜” 研究朝鲜崩溃对策

165、金正男儿子受CIA帮助逃往美国 现居纽约州加入反金正恩团体

164、内蒙古四名公安高官密集出事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副手空降接掌内蒙古公安厅

163、云南省长阮成发“目不识滇”“饮九止渴” 两会上爆更雷人一幕(视频)

162、众学者声援许章润 “哪有先生不说话” “哪有学者不表达?” 清华教授:没处可退

161、中美关係突变!美情报机构重磅报告 中美展开全球性意识形态对决

160、习近平看望退休元老名单有变 少了6人新增27人 这些国级高官高危……

159、胡锦涛之子罕见走访浙江省军区 连喊三大口号

158、崔永元最新在中国传媒大学上课 美女学生纷纷与其合照(组图)

157、“中国最危险的女人”博鳌警告金融风险

156、李鹏女李小琳以新身份亮相博鳌 首谈退休生活 传李鹏要求李小琳保持低调再低调

155、前中情局局长谈中共对美国的三大威胁 警告中共一个简单动作可摧毁美国所有的电子设备

154、邯郸天铁上万职工维权 特警出动密布街道 视频汇集

153、第12次向中纪委实名举报最高法院院长周强 殷小英新浪博客帖文两年未删

152、崔永元最新动向 你绝对猜不到……竟然在朋友处制作皮鞋 神秘网友发布崔永元最新视频与照片(视频+组图)

151、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要求中共退场 突被撤职和停课 或掀起抗议风潮

150、习外访江苏大爆炸 胡锦涛现身江苏 替习压阵

149、中南海放风:习近平有平反六四的意愿 但今年不可能

148、江苏爆炸后 广东中山小榄油站爆炸!火光冲天 爆炸声此伏彼起!(视频)

147、美国驻成都领馆拍卖家具 王立军用过的桌椅成焦点

146、江苏大爆炸同日 江泽民老家扬州另发生重大事故 官方封锁消息

145、习近平访法之际 孟宏伟妻子突然致信法总统马克龙 提一要求

144、北京22岁女酒驾超级跑车闯红灯 致4死伤

143、崔永元又发微信朋友圈了 再点名周强 内容让广大网友愤怒!网友呼吁习近平等高层关注崔的处境

142、神秘网民爆惊人内幕:江苏化工厂大爆炸会使全省河鱼致癌!

141、惊魂6秒!浙江高速上,车没了,命还在!(视频)

140、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又会见红三代 调任西安市委书记或成定局

139、朝鲜流亡政府对金正恩最新动作 视频热传

138、崔永元被禁止出国 禁止去外地 最新在朋友圈发帖:“天下果然是周强他们家的”

137、2019年“拍案惊奇” 两起事件让习近平震惊 一把“双刃剑”犀利削减当局信用

136、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 威力等同天津大爆炸 引发3级地震 死伤惨重 视频汇集

135、出大事?朝鲜多国驻外大使紧急回国

134、李鹏女儿李小琳年前密集现身后突转低调 年后三个月首次露面

133、“新疆王”王乐泉卸任最后一职 胡温破江企图 力阻王任公安部长

132、胡春华职务有新变动 躲开一劫?罕见与习近平同期外访长达十天

131、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与陕西书记胡和平“缘分不浅” 任西安市委书记或获中南海高层首肯

130、京东要求员工上报亲友关系 包括同学(自小学起)

129、腾讯遭遇十年一遇的营收滑坡状况 知情人士:锁定10%经理裁员降职 大陆白领裁员降薪潮纷至沓来

128、李克强早年题字网络流传 引热议

127、陆媒颂扬胡锦涛之子胡海峰 期望他“春暖长安” 文章被删?仍在!两天被点阅740万次 胡海峰离中南海仅一步之遥?

126、央视女主播徐珺称遭死亡威胁 案涉百亿家产

125、崔永元3.18在中国传媒大学露面 知情人曝崔安全状况(组图)

124、“央视一姐”朱迅癌症复发 6名央视知名主持人罹癌死亡

123、精彩网文:这些年关于轰动事件的记忆 我们到底是怎么眼睁睁就看着我们走到这一步了呢?

122、中共再“灭佛”!世界最高摩崖石刻观音像与世界最大铜坐佛像相继被毁(组图)

121、两会后首虎魏传忠牵出曾庆红 三大隐秘身份曝光

120、胡锦涛之子不再低调 新年三大举动非同寻常 最新四字口号惊人

119、传上海政法委书记换人 北京高官空降

118、两会后首虎魏传忠被秒杀 牵出曾庆红 与曾妻渊源颇深

117、成都食安事件发酵之际 网传视频:贵州省清镇市多所小学大批学生中毒 孩子们哭声一片

116、网传开封高楼大火 楼梯间有虹吸效应 瞬间就烧到楼顶 画面吓人 (视频)

115、一名前副省长去世 罕见惊动十名国级高官 温家宝两会后随习李首“露面”

114、川习会推迟到6月 协议尖锐矛盾曝光 莱特希泽要求令北京震惊 

113、美国政府绕过华为 启动6G技术研发 

112、成都毒食堂风波家长继续抗争 成都七中开记者会:假家长入场作戏 真家长遭围堵 警方用大巴士包围学校 (视频汇集) 

111、红二代:江泽民已奄奄一息 

110、爆笑政治段子:中共两会总理答记者问 网络热传 

109、成都抗议食物发霉事件持续 逾千名家长聚集学校 习近平四年前发表的一句话网络热传 

108、中共两会上记者遭驱赶 现场实录(视频) 

107、中国经济放缓 导致蓝领失业 进一步波及白领 裁员降薪潮纷至沓来 

106、李克强记者会时长创纪录 回避重大敏感议题 放话“存量利益也要动,得罪人也要动” 

105、元老逼宫 习近平重大让步遭否决 北京内部陷入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 

104、不寻常!胡海峰两会期间罕见接受专访 拜访红二代 再次与军方互动 

103、中共开两会 北京公交车上出现不寻常一幕……(视频) 

102、视频:中共两会政协会场内部画面曝光 

101、突发!脸书与谷歌发生全球性技术故障 


最新热点7(601-700)

最新热点6(501-600)

最新热点5(401-500)

最新热点4(301-400)

最新热点3(201-300)

最新热点2(101-200)

最新热点1(001-100)

更多时事焦点 请点击

评论

周排行榜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