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恶化正在面临大量失业 习近平加快行动急于与美达成协议 川普:美中贸易战美国即将大胜 我们必须对付中共!

川普:中国经济恶化正在面临大量失业 习近平加快行动急于与美达成协议 美中贸易战美国即将大胜 我们必须对付中共!

美国总统川普8月18日就美中之间的贸易战问题表示,中国经济状况的恶化使得中共正迫切地希望同美国达成经济协议。


*川普:中国经济恶化 正在面临大量失业

据大纪元编译报导,川普从新泽西返回白宫时,在登上“空军一号”之前,接受记者的提问时,对美中贸易战问题表示说:“如果你看看中国,中共做得非常非常糟糕。他们经历了——我刚刚看到一份报告——由于我的措施,他们经历了27年来最糟糕的一年。现在他们希望(重新)坐到谈判桌前。”

“你知道,他们正在让公司亏损,我是说,它们正在离开,这些公司正在撤离(中国)。他们解雇了数百万人,因为他们不想多付25%。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中共)想回到谈判桌上来。”

“我想除了习主席,没有别的原因(促使他们回到谈判桌上来)了,我相信,他非常喜欢我。但是他们在中国失去了数以百万计的工作机会。我们并没有为这些加征关税付出代价,而中共正在为这些关税付出代价,一直都是这样。”

川普还表示:“由于货币操纵,中共正在自己消化掉被加征的关税。而且,他们正向自己的国家投入大量资金,因为他们不想失去工作岗位。你可能知道,他们正在面临大量失业。你应该知道,因为你在报导中也说了这件事,就是他们在短时间内失去了两百多万个工作岗位。所以,他们想要达成协议,我们未来走着看。但他们肯定想做交易。”


*川普:习近平加快行动 急于与美达成协议

有记者提问:“你能否就美中谈判目前的状况发表评论?你曾说有进展。”

川普回答说:“嗯,我认为习主席显然已经想到了(关于进展)这一点,因为他更快地采取了行动。所以我认为他至少有一些想法,与贸易有关,因为这是他可以相当容易做到的事情。不幸的是,它可能非常无情。所以我确实认为他想到了这一点,而且我确实认为他在思考我要说的话。这将对贸易产生影响,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我看来,(加征)关税没有任何成本,或者说成本非常低。我们有整个7月的进口商品价格数据,一直持续到7月结束。它们(商品价格)下降了1.8%,因此,(加征关税后)中国进口商品价格实际上还下降了。”

记者追问道:“下周会有(同习近平的)电话会议吗?”

川普回答说:“我随时都可以和他通话。但他理解我的感受。我只是不能评论我是否和他通过话。但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正在与中共进行着非常非常实质性的对话。”


*库德洛:川普战略正发挥效应 美中继续谈判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日(8月18日)在接受福克斯节目“Fox News Sunday”采访时,对中、美经济发表了评论。

他表示,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和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上周与中方的电话会议带来了“积极消息”。

在电话会议后,美国推迟对近16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库德洛还表示,下周或十天内,美中还会举行会谈。如果谈判进展很好,将会安排9月份在美国的面对面会谈。


*川普:美中贸易战 美即将大胜! 

8月15日,川普在接受新罕布什尔州WGIR电台访问时表示,美中贸易协议必须符合美方提出的条件。

川普说:“中方很想达成协议,但这必须是一项条款合适的协议。坦白说,这必须是一项符我们所提条件的协议,否则的话,达成协议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当天下午,川普再发推文,引述经济学家斯蒂芬·摩尔(Stephen Moore)的话,摩尔说,如果中方没有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那么中国可能会在几年内首次陷入衰退(或更糟糕!)。目前外资正在从中国撤资。 此外,美联储降息不够(川普回应:我同意)。

摩尔是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的经济专家,还是《川普经济学》的作者之一,他在川普政府制定经济政策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这是川普再次重申美中贸易协议不会是对等协议,7月1日,川普曾表示,因为多年来中共占尽美国便宜,美中若达成贸易协议,也不会是对等的。

总统当时表示,多年来,中国对美国保持巨额贸易顺差, “所以显然不能达成50-50的交易。”

8月15日,川普还发推信心十足地表示,美国很快就会在与中国的贸易战中赢得大胜!

川普推文写道,各个「假新闻媒体」正无所不用其极地唱衰美国经济,因为它们以为此举将对我和我连任总统的大选选情不利。这些媒体的问题在于,当前美国的经济景气太好,我们也很快将会在贸易上取得重大斩获,而且包括中国在内,大家心知肚明!


*川普:我们必须对付中共

川普8月15日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时,谈到了自己处理美国经济和对华贸易战的方式问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股市‘有几天很糟糕’ ,但“我们必须对付中共。”作用。

川普在集会上表示,尽管双方定于9月重启的谈判方面仍存在很大分歧,但他的贸易压力策略对中共很有效。

他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北京的货币贬值措施将“严重伤害他们(自己)” ,并最终迫使中共政府做出让步。他说:“他们会达成协议的。”

川普在谈到中共时表示:“顺便说一句,他们(自己)咽下了关税。”“(商品)价格没有上涨。”

近日,一些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创纪录低点,股市近日因担心经济衰退而大幅下挫。

对此,川普在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高尔夫俱乐部工作度假期间解释说,目前的经济困境归因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对降息的犹豫不决。

在飞往新罕布什尔州之前,川普在莫里斯敦告诉记者:“鲍威尔应该降息。”

川普在接受新罕布什尔州保守派电台访谈节目主持人杰克•希斯(Jack Heath)的采访时表示,股市“有几天很糟糕” ,但“我们会有一些好日子,因为我们必须对付中共。”


(编辑:霍诚/燕铭时评)

评论

周排行榜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