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铭:习近平布局清洗曾庆红香港黑警黑帮 习亲信王小洪旧部陈枫秘密接掌中联办警联部 曾庆红郭声琨操控香港黑白两道反习 习近平撤换曾庆红三大马仔 郭声琨旧部李江舟被免职 曾庆红黑帮马仔向华强紧急安排跑路


习近平亲信、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的旧部陈枫日前秘密接掌中联办警务联络部。联办警务联络部直接领导港警,此前部长一职由郭声琨旧部李江舟出任。王小洪旧部陈枫此次履新,是习近平阵营接管曾庆红、郭声琨长期操控的香港警队的又一重大举动。这也意味着,曾庆红、郭声琨长期操控的香港警队及香港黑帮面临清洗。就在陈枫接掌中联办警联部之后,曾庆红马仔、香港娱乐大亨、黑社会大佬向华强传出申请移民台湾的消息。


*王小洪旧部陈枫接掌中联办警联部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2021年1月31日消息,当天,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到访香港警务处。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副主任杨建平和警务联络部部长陈枫同行。消息显示,陈枫已就任警务联络部部长一职。

香港《星岛日报》2020年12月28日报道,福建省莆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枫将接掌中联办警联部。报道引述消息指,曾经留学英国的陈枫大概两三个月前已经抵港工作,并与部分纪律部队负责人接触。

53岁的陈枫是福建省连江人,中国人民警官大学外语系毕业,曾到英国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攻读犯罪学硕士,英语流利。2008年12月起在福建省公安厅任职,从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开始,历任福建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政委、指挥情报中心主任、警务保障部部长。2018年9月,被任命为莆田市副市长、莆田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掌管当地的公安、司法、打击走私及国安等工作。

据报,陈枫因英语相当流利,早于2004年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主政时期,被公安部外派驻美使馆担任警务联络官,参与办理涉及两国的刑事犯罪案件、领导人访美警卫安全保卫工作,前后4年半。2011年,陈枫担任福建省公安厅政委期间,出任中国第16支赴东帝汶维和警队队长,执行联合国在东帝汶的维和行动。


据《福建日报》报道,2020年11月10日,陈枫已被免去莆田市副市长及公安局长职务,并由福建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总队长陈文荣接替。

莆田市政府官网显示,陈枫2020年11月10卸任莆田市副市长及公安局长职务,目前“因工作变动,暂无工作分工”。

值得关注的是,陈枫是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的下属,两人交往多年。王小洪2002年5月至2011年9月,任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兼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2011年9月至2013年8月任任厦门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市公安局局长。期间,陈枫自2008年12月开始,历任福建省公安厅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福建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政委。


*王小洪是习近平亲信旧部


1957年出生的王小洪是习近平的福建旧部,习任福州市委书记时,王小洪就是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负责习近平的安全保卫。据称,王小洪当时住在习近平楼下,习近平出差期间经常将女儿习明泽寄住在王小洪家。

王小洪历任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厦门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习近平主政后,王小洪一路被提拔为河南省公安厅长、北京市公安局长、公安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正部长级)。
 
2013年8月,王小洪调到河南省,任省长助理、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2014年12月升任河南省副省长,并继续担任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2015年3月,王小洪调任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6年5月,王小洪被任名为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同时任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2018年3月,王小洪出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并被明确为正部长级。王小洪还兼任公安部特勤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小洪旧部陈枫履新 郭声琨旧部李江舟卸职

港版国安法实施后,中共在港设立驻港国安公署,由时任中联办警务联络部部长李江舟担任副署长。

据称,随着镇压反送中运动,港警已归属中联办警务联络部直接领导。而警务联络部部长李江舟,曾任中共公安部国保局长和公安部港澳台办主任,在前任公安部长郭声琨手下任职四年之久。

中共十九大上,公安部长郭声琨按惯例进入政治局,接替孟建柱任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与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是江西老乡,知情人士透露,郭声琨是曾庆红表外甥,郭声琨妻子的祖母是曾庆红母亲邓六金的亲妹妹。

郭声琨五年前接替孟建柱出任公安部长一职,曾庆红在背后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郭声琨被认为是曾庆红安插在习近平身边的、继周永康之后的一枚重要棋子。郭声琨此前一直利用公安部与习近平暗中作对。

中共十九大前后,习近平亲信赵克志接替郭声琨任公安部长,习亲信王小洪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在这之前,中共公安部过去20年来,一直被江派人马把持,历任部长分别为江派的要员贾春旺、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


2019年,中共对香港反送中运动文攻武吓不断,出动黑帮与警察暴力镇压,中共警察假冒香港警察实施暴力镇压、乃至冒充示威者挑起事端,製造乱局激化事态的内幕不断曝光。

中共国务院港澳办、香港中联办系统、香港黑帮势力、香港警队以及中共公安国安特务势力,均长期受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及其心腹、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操控。现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是江派常委韩正,前任港澳办主任张晓明、中联办主任王志民都是曾庆红的马仔。
 
伴随返送中运动升级,中共高层内斗公开化;2019年9月,习亲信、公安部长赵克志出任港澳小组副组长;2020年初,曾庆红马仔、中联办主任王志民被免职,调任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闲职;2020年2月13日,习近平浙江旧部、全国政协副主席夏宝龙兼任国务院港澳办主任一职,同时担任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庆红马仔张晓明被贬为港澳办副主任。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王小洪旧部陈枫此次履新中联办警务联络部部长,接替郭声琨旧部李江舟直接领导港警,是习近平阵营接管曾庆红郭声琨长期操控的香港警队的又一重大举动。这也意味着,曾庆红、郭声琨长期操控的香港警队及香港黑帮面临清洗。


*陈枫履新 曾庆红黑帮马仔向华强申请移民台湾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中共官方2020年11月10日已公开通报陈枫被免去陈枫莆田市副市长及公安局长职务,却未公布其新职,这表明陈枫当时已开始秘密接掌中联办警联部事务,相关消息为何一个半月之后才被江系港媒公开,内幕引人猜测。

李燕铭分析,值得关注的是,陈枫接掌中联办警联部之后,近日传出香港娱乐大亨、黑帮大佬向华强申请移民台湾的消息。

台湾《自由时报》12月24日报导,以依亲移民台湾为由,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向内政部移民署递交申请。据称,向华强家族已委讬立委游说相关主管部门。

曾饰演“龙五”闻名的向华强是香港娱乐界、电影界大亨,永盛、中国星的老板,传说中香港黑社会的掌事人。向华强曾任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刘华清为义父,背后大佬是曾庆红。陆媒2014年曾罕见大肆披露、报导、炒作向华强涉黑帮背景,称其杀李小龙抢其妻、泡遍女星、强奸刘嘉玲等内幕或传闻。


港媒曾报道,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英皇老板杨受成、被指卷入周永康案的娱乐大腕董平,是中港演艺界近年最具影响力的“娱乐大亨铁三角”。

曾庆淮是前文化部驻港专员、香港中华文化城终身名誉董事长,也是央视文艺节目主任朱彤的后台老板,掌控央视的文艺中心。曾庆淮同时是港澳特务总头子,长期定居香港,负责收集在香港被中共列为“反对派”的团体和法轮功团体的情报、拉拢艺人搞统战,在关键时刻为江泽民集团站台。

杨受成旗下的《新报》曾连续发表了多篇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和中共特务机构青关会关系密切。

《大纪元》此前披露,江泽民集团在香港控制的国安特务,掌握在头号军师曾庆红家族的手中,而曾庆红动用国安的力量和香港操控的黑社会,通过“抹黑”唐英年,让梁振英在当年的“猪狼选举”中扳回弱势,成功夺取特首位置。
 
香港娱乐圈一向被认为受黑势力染指。2002年刘嘉玲裸照事件,刊登裸照的《东周刊》当时是杨受成的英皇集团旗下刊物。资深电影人文隽曾在博客中披露,刘德华亦被黑社会胁迫拍片,《轰天龙虎会》正是被人用枪指着脑袋拍完的。

杨受成曾经公开表示曾庆淮是他的好朋友。而早在2003年,杨受成、向华强等人随团访京时,就被安排和曾庆红会面,杨受成当时形容能见到曾庆红很开心、得意。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2020年北戴河会议前后一个月时间内,肖建华明天系被接管、青海省百亿非法采煤黑幕被曝光、华融董事长赖小民案开审、中粮集团总会计师骆家駹案落马,四大案被连环引爆,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势力地盘与心腹马仔被密集清洗。

另外,习近平派亲信赵克志、王小洪等人接掌公安部,并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扫黑除恶运动,地方黑社会组织与背后政法系统保护伞正被深度清洗。

中共文宣与意识形态领域过去近三十年一直被李长春、刘云山、王沪宁等江派马仔掌控;隶属文宣与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系统长期被江泽民的姘妇陈至立把控;娱乐演艺圈则被曾庆红胞弟曾庆淮操控。

今年北戴河会议前夕与会议期间,习近平针对江泽民集团操控的政法、金融、文宣、医疗卫生等领域展开密集清洗行动。习阵营密集巡视十余家文宣单位,查办文旅部副部长李金早,派亲信胡和平接掌文旅部,密集查处教育与高校系统官员,拉开了清洗江派长期操控的文宣系统的序幕。

五中全会前夕,中共党媒新华社社长蔡名照与人民日报社长李宝善同时卸职,分别由总编辑何平与庹震升任社长,仍兼任总编辑。五中全会刚结束,10月底,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卸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由该室常务副主任江金权接替,而中央政策研究室秘书长林尚立升任该室副主任。


中共五中全会之后,中共军报吹捧的抗日新剧《雷霆战将》被人民日报、中纪委、政法委接连发文批判,紧急停播;中共公安部宣传局指导的电影《天下无拐》突遭撤档;旗下蚂蚁集团上市被紧急叫停的马云被曝收购25家媒体;习近平亲信、中宣部副部长徐麟宣称要“坚决防范资本操纵舆论的风险”,剑指马云。

另外,陆媒高调发文,揭开成龙拍用替身的黑幕,直指成龙是“一个骗了全世界的人”;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赵长青获刑12年半。

2020年年终之际,《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私生子丑闻再被引爆;央视主持朱军性骚扰案时隔两年开审;大陆女星范冰冰被人民日报点名,复出再遇阻。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上述敏感事件连环发生,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曾庆红集团正展开全方位决战;继政法系统之后,文宣系统与演艺圈已成为重点围剿目标。

李燕铭分析,在江泽民集团操控的黑社会、政法系统、文宣系统、金融系统、香港政商圈等被习近平阵营全方位清洗的背景之下,习亲信王小洪旧部陈枫秘密接掌中联办警联部之后,曾庆红马仔、香港娱乐界、电影界大亨、黑社会大佬向华强传出申请移民台湾的消息,很可能已意识到清洗行动逼近,跑路意味明显;这预示着大陆、香港娱乐圈及黑帮面临更大的清洗风暴,也预示着曾庆红暗黑帝国正在崩坍,曾庆红大势已去、处境高危。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2020/12/29首发,2021/2/3更新)

《燕铭时评》版权声明:媒体、网站、自媒体引用《燕铭时评》内容及独家评论,请务必注明来源;转载《燕铭时评》内容及独家评论,请务必註明作者、出处并保持完整。

评论

周排行榜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