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情妇被曝光 遭实名举报:杀人越货、滥杀无辜、诱奸女中学生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101)

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情妇被曝光 遭实名举报:杀人越货、滥杀无辜、诱奸女中学生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101)

2019年4月1日,网民“正义怒吼V5”在推特发帖指,“网友实名举报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犯罪集团杀人越货、滥杀无辜、徇私枉法、结党营私、贪污腐烂!甚至诱奸未成年女中学生!原来最高法院院长是最大的罪犯啊!”

帖文附录实名举报人陈华林的长篇举报文字。









(编辑:霍诚/燕铭时评)


中南海不可告人秘密汇集

毛泽东下令枪毙俞正声父亲黄敬的两名部下内幕 江青前夫黄敬不敢向毛泽东求情 一人临刑前高喊一句话……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100)

习近平和王歧山都是俞正声生父黄敬真正死因的知情人 毛泽东私人医生惊曝:黄敬跪在习仲勋李富春等高官面前磕头如捣蒜 一口一句“饶了我吧,饶了我吧!”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9)

刘云山鲁炜享受人奶宴惊人内幕 大老板指着少妇对客人说…… 请客的大老板目前已在狱中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8)

大陆网络惊曝:王立军交美领馆材料六大机密内容 薄熙来收买军队高层 拟清洗50万人 薄周联手废习夺权密谋及证据 还有……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7)

三大老虎逼宫习近平 放风八个字 汪洋助习近平粉碎江派政变企图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6)

林彪子林立果武装起义“五七一工程”纪要草稿与全文曝光 林立果批判毛泽东与社会主义 言论惊人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5)

习近平王岐山十次险遭暗杀内幕 王岐山收到含有剧毒贺年卡 中央警卫局两年内发出安全预警16次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4)

胡锦涛温家宝破江泽民企图 力阻一名政治局委员出任公安部长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3)

江泽民侄吴志明离奇回应江近况 红二代:江泽民已奄奄一息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2)

习近平与江泽民大秘握手镜头被特别剪掉 央视新闻联播释放信号!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91)(视频)


评论

  1. 各位尊敬的老师们、推友们、网友们:

    大家好!这是我呼吁全球冤民对周强进行月经血抗议的推文/视频,希望大家转发支持。

    公开呼吁对周强进行月经血抗议,可能惊世骇俗,但也是无奈之下的不得已而为之。过去几个月里,我多次向中纪委、中国最高法院、千亿矿权案联合调查组实名举报周强包庇汕头中院司法腐败窝案,至今无人理睬。2019年3月12日我也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实名举报周强玩忽职守、包庇犯罪,并请求检察长张军安排工作人员对我进行远程视频或电话接访,至今也无人理会。

    大家想必都知道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丑闻,中国政法委联合中纪委、最高检、公安部的联合调查组不惜押上自己的信誉,公开为周强站台,践踏全国人民对依法治国的最后一点幻想。连全球瞩目的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丑闻都这样处理,更何况我一个弱小的冤民对周强的指控!

    王林清法官冒着生命危险举报周强,如今反被电视认罪、被污名化、被以泄露国家机密为由立案侦查;崔永元老师协助爆料,如今被禁言、被禁止出国,连去日本看病都不行。难怪乎崔永元老师要哀叹:“如果说迫害,这才刚刚开始,天下果然是周强他们家的”!而实名举报周强和汕头中院司法窝案的我,已经被汕头中院以境外抗议、不实举报为由,对我罚款十万元、强制执行;并威胁对我进一步罚款制裁,大大增加我的反抗成本!

    但是,我拒绝相信天下是周强他们家的!哪怕周强让我倾家荡产,我也要继续举报周强包庇汕头中院司法窝案!我拒绝坐等周强退休,我拒绝周强继续践踏我受中国法律保护的举报犯罪的权利,我拒绝坐以待毙,我拒绝因为周强和他的帮凶们对我实行的经济制裁而退缩!

    崔永元老师说过:“有一天,当你发现我站不起来的时候,希望你能挺身而出。”在代表中国良心的王林清法官被电视认罪、被污名化、被以泄露国家机密为由立案侦查之际,在代表中国良心的崔永元老师被禁言禁止出国之际,我愿意挺身而出!我愿意冒着被周强和他的帮凶们进一步经济制裁的危险,我愿意冒着被周强和他的帮凶们搞得人间蒸发的危险,公开呼吁全球冤民们对周强进行月经血抗议。如果中国司法机关不依法惩治周强,就让冤民们的月经血把周强赶下台!

    周强,祝你月经血淋头!

    祸国殃民周强不除,亡党亡国指日可待!

    蔡秀玲
    2019年4月5日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周排行榜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