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官场又出事了!黑老大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是其保护伞:说我是黑老大那你是黑老大的老大 审判长决定休庭20分钟 结果……

重庆官场又出事了!黑老大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是其保护伞:说我是黑老大那你是黑老大的老大 审判长决定休庭20分钟 结果……

11月18日,重庆市大足区法院开庭审理尹光德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在当天的法庭调查环节出现戏剧性一幕:“黑老大”尹光德当庭指认主诉检察官唐浩是他的保护伞,申请唐回避。


尹光德涉黑案涉及人数26人,预计审理时间5天。大足区检察院指派唐浩、康若平等6名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起诉书长达50页,主诉检察官唐浩念完耗时2个半小时。公诉方指控今年44岁的尹光德2012年以来纠集廖清伟、肖如强、李光亮、龙优华、李彩均等人,在重庆市大足区通过开设赌场、成立暴力讨债“辰冠”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利用组织影响力进行经济活动等方式,聚敛财富人民币860余万元。尹光德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开设赌场、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强迫交易、诈骗、寻衅滋事、故意伤害、偷越国境等9宗罪。

在当天下午的法庭调查环节中,尹光德指称,他和来自大足区人员检察院的第一诉讼人(主诉检察官)唐浩关系熟稔,是他的保护伞。尹说,他称唐为“浩哥”,常一起唱歌娱乐,曾共同和一名谢姓歌手拍照留念。“他帮忙协调关系,磋事情,我送过他现金一万多”,尹表示他的公司股东可以作证。


尹光德说,我跟其他人吃饭、喝酒协调纠纷,被指控是黑社会,和浩哥也一起吃饭、喝酒,你也帮我协调关系,那你就是我的保护伞。你安排人来做业务,其他股东没同意,你认为我事情没办好,因此对我有意见。我之前还觉得你作为承办人会帮我,结果你上来动不动就说我指示、安排其他人去犯罪。

唐浩当庭承认,和尹光德是熟人,并向尹表示可以向纪委监委举报他。

鉴于两人这种关系,尹光德申请唐浩对该案回避。

审判长决定休庭20分钟。重新开庭后,审判长表示:本案继续开庭,如尹光德及其辩护人提出明确的回避理由和事实,法院将其提交大足区人民检察院,由检察长决定唐浩是否回避。接下来的庭审中,受到回避申请的唐浩继续担任第一公诉人,并对尹光德进行讯问。

尹光德在法庭上还提出,今年4月12日、13日的讯问同步录音都没有声音,他指控大足警方涉嫌对他非法取证,“如果我不承认自己黑社会大哥,他们就要将我的家人关起来”。


薄熙来主政重庆时,掀起“唱红打黑”文革式运动,“打黑”被揭是“黑打”,薄熙来、孙政才相继落马后,陈敏尔在重庆持续清除薄熙来、孙政才遗毒。

10月底,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在四中全会闭幕之际突然离世引发关注。至于任学锋的死亡原因,官方和民间却出现两个截然不同的版本。前者称其“病逝”,后者说是“跳楼自杀身亡”。另有说法指,任学锋疑为四中全会权斗牺牲品。

自薄熙来入主重庆之后,重庆被称为血腥的“权力绞肉机”,迄今为止,已导致薄熙来、孙政才两任市委书记入狱,专职副书记任学锋横死,更有王立军、何挺两任公安局长落马,一位前公安局副局长被枪毙。
 

 (编辑:燕铭时评)

评论

周排行榜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