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铭:北戴河会议出台“中共末日方案” 中南海连下八道指令 中国巨变随时可能发生!

李燕铭:北戴河会议出台“中共末日方案” 中南海连下八道指令
——中共覆灭进程加速 港人抗争拉开解体中共终极大戏的序幕


自8月1日开始,习近平等中共政治局常委隐身至今,中共黑箱政治进入隐秘的北戴河会议时间,期间,中南海在中美贸易战、香港、政权维稳等敏感议题上传出八道指令,无疑,这些指令来自于北戴河会议的最新决策。


一、暂停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

中共新华社8月6日凌晨通报,由于日前美方宣称拟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对8月3日后新成交的美国农产品采购暂不排除进口加征关税,中国相关企业已暂停采购美国农产品。

8月1日,美国贸易代表团从上海返美后,向美国总统川普汇报,随后川普发推说,自9月1日起,对剩下3,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10%关税。美中贸易战再次升级。川普指责北京未兑现承诺。

川普发推列举了近期中共在业已承诺后、却不予兑现的事宜。“最近,中方同意大量从美国购买农产品,但它们没有这样做(兑现承诺)。此外,我的朋友习主席说,他将停止向美国出售芬太尼——这事也没有发生,许多美国人继续(因摄入过量芬太尼)死亡!”


二、人民币贬值破7

8月5日上午,人民币与美元汇率大约在7.02元兑一美元,自2008年以来首次跌破7.0心理大关。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政府已确定中国(中共)操纵人民币,将中国(中共)列入货币操纵国。

声明说,中国(中共)政权承认它们对人民币汇率拥有充分的控制权。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中共央行表示,在应对汇率波动过程中,它(人民银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政策工具,并将继续创新和丰富调控工具箱,针对外汇市场可能出现的正反馈行为,要采取必要的、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打击短期投机炒作,维护外汇市场平稳运行,稳定市场预期。

“这是中国人民银行(中共央行)公开承认,它拥有操纵货币的丰富经验,并且仍在不断做好准备(操纵货币)。”美国财政部在声明中表示。


三、香港特首林郑召开国际记者会 坚持强硬立场

8月5日,香港全城发起“三罢”及地铁、机场不合作等瘫痪社会运作的行动,并在全港7个地区举行集会,争取政府回应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等5大诉求。

当天上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召开国际记者会,仍坚持强硬立场,噼头谴责反送中示威者的“暴力抗争”,明显带有恐吓的意思。

香港立法会议员毛孟静批评,林郑是“死不悔改”丶“黑白颠倒”,并企图“声东击西”,并以市民诉求“变了质”为理由,而不作回应。

毛孟静说,林郑月娥实际上告诉香港和国际社会她没有做错任何事。这证明了她和她的政府道德上的破产。

无疑,在香港局势异常敏感时刻,林郑出场作如此表态,不是她个人能拍板决定得了的事,命令来自中共高层。


四、港澳办中联办召集500人深圳开会 恐吓港人

中共国务院港澳办张晓明和中联办主任王志民8月7日就香港局势召集500人深圳开会。张晓明放话北京方面“有足够多的办法、足够强大的力量迅速平息香港可能出现的各种动乱”,张晓明又说,“挺特首、挺警队”是当前稳定香港局势的关键。王志民扬言“香港生死保卫战已退无可退”。二人言论恐吓港人意味明显。

当天,亲共港媒放风中共及港府可实施戒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等三种手段处理香港乱局。


五、港澳办定性示威“出现恐怖主义苗头”

8月12日,中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临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过去一个周末香港示威者的行为“已经构成严重暴力犯罪,并开始出现恐怖主义的苗头”。港澳办发言人杨光称示威者“丧心病狂”,港澳办“极度愤慨”,予以“强烈谴责”。

香港立法会民主派会议召集人毛孟静回应港澳办言论时批评,港澳办看见11日香港警方的“暴力行动”引起香港“群情汹涌”,因而夸大示威者的影响,安插罪名,以支持特首林郑月娥和警队,是企图用北京的语言来震摄香港。

这是港澳办连续第三周举行记者会,早前两次是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今次改为在港澳办举行。港澳办7月29日表态,北京坚决支持特首林郑月娥施政,支持香港警方执法,支持香港司法机构惩治暴力犯罪人士。8月6日,港澳办又力挺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警队,称它们完全有能力依法惩治暴力犯罪。

中共国务院港澳办、中联办、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的密集强硬表态,无疑是中共高层在北戴河会议就强硬解决香港问题达成共识的一种表现。


六、公安部下令全警大练兵

8月8日,中共官媒称,中共公安部印发《关于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指导意见》,部署在全境公安机关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该份文件强调,要强化全警实战训练,维护政治安全。

此消息公布前,深圳1.2万公安集结宝安区练兵,海陆空齐齐上阵,各型号装甲车、直升机在现场进行大规模的抗暴演练。

练兵现场画面显示,扮演“暴徒”者,与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一样,个个头戴黄色头盔、口戴口罩,手持棍棒等,与现场特警对峙,现场广播称他们为“暴徒”。

在此之前,7月30日起,广东16万特警同步举行“大练兵”活动,如今已持续10天,练兵现场有装甲车、直升机等重型装备。

公安部此次下令全警大练兵时间点有三重敏感性,其一,发生在北戴河会议期间;其二,适逢香港反送中局势升级之际;其三,练兵活动历时长达三年,涵盖习近平这一任期所馀全部时间。


七、下发“不忘初心”的整风运动命令

中共官媒8月8日称,中共当局近日印发有关“不忘初心”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好该主题民主生活会”,做到维护“习核心”。

通知还要求官员学习贯彻“习思想”,“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时,要点到“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等效果。

中共7常委在召开北戴河会议前,从7月16日至27日到地方或部门调研或主持本部门会议时,都曾提到“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外界认为,中共高层外出调研该主题,显示该主题将是北戴河会议讨论的一大议题之一。

中共历次开展整风运动,都是政权危机的时候。


八、收缴官员护照扩至村官

8月9日,中共北京市纪检监察网日前发布消息,平谷区近日印发通知,要求村(居)两委班子成员拟办理因私出国(境)证照,须由乡镇(街道)严格审批。

据知,涉及的村干部包括各村以及社区居委会党委和村居委会领导班子,在官方的通知中明确显示,除收缴这些官员已有的私人护照外,对还没有办理护照的官员,亦实行更严格的审批和控制。

北京的媒体人士杜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证实有关消息,并指包括京、津、沪、渝四个直辖市的官员,因级别比其他城市的行政级别高,其村或居委负责人,相对的级别已近似于科级,因此防范官员的范围更大。

自由亚洲电台获悉,今次的管控范围升级并非只有北京。湖南长沙一位村委成员表示,他们亦在8月初收到通知,已有护照的两委成员,必须全部将护照上缴统一保管。他认为,这是全国统一的部署。

观察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关门管控」已波及体制最底层,并有可能向普通民众扩展。


*北戴河会议出台“中共末日方案”

中共政权目前内外交困、风雨飘摇。之前,外界普遍认为今年北戴河会议主要议题包括美中贸易战、香港“反送中”事件、经济困境、 中共建政(篡政)70周年的“维稳”;另外,台湾问题、四中全会、高层人事、亡党危机与党建也可能是会议议题。

这些重要议题如中美贸易战及香港反送中浪潮,背后涉及中共高层激烈博弈,更攸关中共政权垮台。

香港民众大规模的“反送中”抗议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了两个月。抗议者向香港政府提出五点诉求:1.彻底撤回逃犯条例;2.撤回612暴动定性;3.不追究反送中抗争者;4.成立独立委员会,彻查警方滥权滥暴及元朗暴力事件;5.全面落实双真普选。

中美贸易战中,美方的核心诉求之一是结构性改革。香港民众的全面落实双真普选诉求,以及美国川普政府的结构性改革要求,都将触动中共政治体制。

上述中南海下达的八道指令显示,北戴河会议期间中共高层在中美贸易战及香港问题上已作出强硬应对的共识。这表明,中共高层非常明了这些诉求对中共政权的冲击力,并作出了死保政权、不作丝毫让步的决定。这也显示,中共政权绝无自我改善的可能,这将令外界对北京当局的所有幻想破灭。

中共公安部下令全警大练兵、中办下发“不忘初心”的整风运动命令、扩大范围收缴官员护照,这些指令密集发布,无一不与中共政权维稳相关,折射中共政权的空前危机与中共高层的末日恐慌。这些很可能是中共高层在北戴河会议上就中共末日危机达成的应对方案中的一部分。


*中共覆灭进程加速 随时可能垮台

美中贸易战陡然全面升级为货币战和金融战,加上蓄势待发的人权战、军事对峙;中美全面对抗,势将加剧中共政权内政外交全方位危机。

中共当局强硬表态加上黑警疯狂暴力镇压,已进一步激化香港局势。8月12日起,港人发起“百万人塞爆机场”抗议活动,声援受伤女生,并要求“黑警还眼”;香港医护及11所大学无限期罢工罢课。「连登仔」发起众筹,拟全球登报揭露香港警暴,一小时筹过百万美元。香港数百万民众的奋勇、持续抗争不仅震动国际,也正在促发、酝酿台湾及大陆民众的反共浪潮。港人抗争正在拉开解体中共终极大戏的序幕!

中共北戴河会议作出无理智的强硬应对中美贸易战及香港问题的决定,是中共政权邪恶本质的末日疯狂表现;这也昭示中共覆灭进程正在加速。

中共北戴河会议的倒行逆施,美中贸易战闪变货币战,香港民众抗争局势升级,成为中共覆灭进程的重要节点。以美国川普政府为首的国际社会、以香港民众为代表的两岸三地民众、以及中南海高层,面对这场解体中共终极大戏,可以说都已作出公开表态;下一步,天灭中共的天象很可能有惊人展现。中共随时可能垮台!


(撰文:李燕铭/燕铭时评)

评论

周排行榜

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法拉利车祸曝出新内情 神秘人物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82)

习近平亲信慎海雄女儿上海被杀 中南海谣言预言_523

全球重大危机频发(29) 俄空中现不明物圣彼得堡机场紧急关闭 中国新疆与土耳其印尼同日发生5级以上地震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巴布亚纽几内亚发生6.5级强震 意大利海域移民船沉没至少58人丧生

【独家重磅】李燕铭:李克强家族深涉内蒙古窝案 胡春华助力李克明抢夺探矿权 得罪彭丽媛 习近平隐忍十年后放狠话亲自上阵主攻李克强胡春华 深度内幕揭秘 团派团灭内幕(2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2) 内蒙古帮覆灭记(15)

李燕铭: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 要求军队敢于打仗 东部战区政委敏感时刻换人 新任政委军旅经历非同寻常 习近平疑直接参与指挥环台军演 中情局局长:勿低估习近平对台湾野心 美国空军上将:习已召集台湾战争委员会 习强化军权内防政变对外备战(38)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8) 习连任后图谋武统台湾(23)

李燕铭:习近平剑指江泽民外甥与李克强?习深度清洗薄熙来与徐才厚“瓦房店帮” 大连徐长元家族涉黑案金额高达上百亿元房产2714套

李燕铭:北戴河会秘密召开 习近平维持打虎高压态势 六高官三天密集落马 敏感地河北省公安高官投案 辽宁省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被捕

中共落马高官背景揭秘(32) 江泽民曾庆红老巢官员密集被查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原副总经理邓玄被查自曝过往不堪 上海市宝山区区长高奕奕落马 江西九江市原副市长彭敏主动投案 北京市两纪检高官落马 河北省纪委副书记陈玉祥落马 东风公司高管密集落马原副总经理童东城被查

【独家重磅】李燕铭:曾庆红出卖李克强 与习交易团灭团派 阻击陈敏尔晋升暗中布局丁薛祥接班 习近平重用蔡奇何立峰钳制新上海帮五常委 部署长期执政严防政变 习近平连任与中共末日(132) 习连任后高层人事大洗牌(103) 团派团灭内幕(27) 中南海政变与反政变(78) 习近平李克强明争暗斗内幕(101)

李燕铭:中共高官密集病亡(270) 十一前后3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四直辖市高官密集病亡重庆居首 安徽7高官接连病亡 原三亚市委书记广西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病亡年仅59岁 国家林草局高官钱永强病亡年仅44岁 上海市政府参事王凡病亡 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病亡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李宏昌病亡 福建省原政协主席游德馨病亡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培根病亡 天灭中共之病毒亡共系列之三(不断更新)